再紅~還是要一直回鍋的小黑瓶

1 / 1

#膚況

  近年來真的嚴重感受到皮膚的#修護力 有下降,尤其是換季時引起的泛紅、乾燥真的沒來由以外-#恢復 的速度也比少女時期還慢~真傷感;尤其愛美的我很愛嘗試強調美白、抗老、甚至是酸類等等的保養品後忘了踩煞車,皮膚真的敏感到不行😅,除了減少總類、加強#保濕 以外,就總是會想起快速穩定肌膚的#蘭蔻小黑瓶。

#小黑瓶#質地#使用方式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俗稱小黑瓶,個人覺得質地在#精華液 裡屬於清爽型、且#滲透 進皮膚很快-但不會留下蒸發的乾燥感,而是皮膚得喝飽水的深度保濕。我個人在使用小黑瓶的時期裡-是早晚都使用:

#早上:會當作#妝前精華,喚醒沉睡一晚乾燥的皮膚,我會在早上清潔後使用-靠小黑瓶作為第一步來幫助後續產品的快速吸收、增加保養效果,並且底妝服貼。

#晚上:會作為一般的精華使用-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使用方式,適量的2-3管的用量擦於全臉上,並且搭配由下往上、由內而外的#按摩,最後再將最後一點用量帶到脖,整個臉會變得超嫩超亮、且淡淡香氣也很舒服。

#心得

  使用小黑瓶最好的感受就是-滲透快但修護力高,尤其是當我的皮膚常常會有很明顯的微血管及乾燥感,而在使用小黑瓶一陣子後很快就可以感受到膚色變均勻及膚況變的正常,上妝的平滑感也是很明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常推薦沒使用過的女孩-或許你會發現「啊、原來我皮膚狀況正常時是這種感覺」!-第一次使用時、或長久沒使用時,小黑瓶帶來的#膚色均勻、#痘痘漸少、皮膚變為#明亮 等等都非常明顯。

#產品特色

  我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小黑瓶到底主打什麼?我個人的印象就是強調人的皮膚上有壞菌也有好菌,而維持好的肌膚微生態,就會有更好的膚質!

#成分#來自官網

✨BIO-7微生態修護專利,擁有2大酵母菌及5大益生質,代表對皮膚的內外兼修,穩膚抗老。

✨內修護-當2大酵母菌深入肌膚做修護時,可以加速皮膚的代謝、膠原蛋白增生;主打恢復最健康時的澎潤感。

✨外穩膚-主打的穩定肌膚微生態-就是靠這5大益生質加速平衡,可以讓穩膚更強韌;擁有痘痘、毛孔、顆粒等問題改善最有感!

#近期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最近也肌膚不穩定想念小黑瓶或是想嘗試看看?

->現在只要線上填寫表單,就可以憑簡訊靠櫃領取小黑瓶免費試用包!-記得我就算我有小黑瓶時也會特別去領取,因為很熱絡的關係-很容易被領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