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超逆齡修復系列、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1.5%

1 / 1

最近再用Dr.Wu,有近年很紅的A醇及胜肽成分的保養品,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1.5%、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超逆齡修復精華霜。

質地照可以看下面連結

🤍Dr.Wu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1.5%

近年來A醇都在各大保養品中展露頭角,黃色是A醇這個成分的顏色,乳狀質地吸收很快且不黏膩,很水潤很好推勻,清爽不油。

因為本身乾肌,所以我是擦在容易有粉刺堆積及毛孔較大的鼻子及兩側、下巴,因為第一次使用,做一休二讓肌膚適應,並加強保濕且僅在夜晚使用。

於化妝水後、乳液面霜前使用,加上做一休二,但我只在局部使用,後來照鏡子發現粉刺有浮出頭來,可以用粉刺夾輕輕夾出一隻一隻的粉刺。

發現皮膚顆粒感變少,先前擠粉刺造成的毛孔粗大也稍稍不那麼明顯了,肌膚暗沈的狀況也有改善,感覺比較明亮了些、膚況也細緻平滑了,原先擔心會有的脫皮狀況也沒有出現。

包裝上使用真空瓶讓保養品不容易遇到空氣氧化,按壓出來才接觸空氣更衛生,還可以讓精華液用得一滴不剩,超級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

胜肽也是近年來很流行的,這次使用了超逆齡修復系列的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超逆齡修復精華霜,看了Dr.Wu官網的介紹,訴求也是我現在比較追求的保養方式。

保濕、光澤、彈性、穩定膚況、皮膚的細緻度及緊緻彈性,只要皮膚乾燥就容易看出有小紋路,保濕足肌膚的膨潤及透亮,就比較不會顯現肌膚的小缺點。

質地為水乳精華,味道上沒有聞出香味,淡淡地味道應該是原料本身,包裝上滴管設計可以控制每次的用量,需要多少就滴出多少,用量可以很精準,吸收很快且很保濕,肌膚有喝飽水的水嫩感,整個很透亮。

整體使用下來覺得覺得肌膚比較透亮有光澤,也比較膨潤細緻,原本皮膚乾燥會有點小乾紋也比較不明顯,膚觸也比較細緻。

🤍超逆齡修復精華霜

質地是白色乳霜,擦在肌膚上滋潤保濕,觸感像奶油般滑順舒服,吸收快且沒有黏膩感,味道是淡淡自然的植物味,介紹中有說到檸檬、葡萄柚、佛手柑、肉豆蔻、薰衣草、乳香、天竺葵等七種植物精油,味道非常舒服好聞,保養的過程也有舒服的味道。

在掌心稍微溫熱後,輕輕包覆全臉用溫度幫助吸收,簡單的由下往上輕推,把前面步驟的保養封存起來,閉上眼睛享受掌心的微溫,加上淡淡植物香氣聞起來真的很舒壓,皮膚的透亮感真心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使用下來覺得覺得肌膚比較透亮有光澤,也比較膨潤細緻,原本皮膚乾燥會有點小乾紋也比較不明顯,膚觸也比較細緻。

本產品為品牌贈與之體驗品,所撰寫的募集活動心得,純粹個人使用感想無過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