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必"上手"!8款經典又顯白的早春顯白美甲推薦,什麼做都很適合!

1 / 1
手是觀感取決條件之一,尤其女孩子一定要保護並且照顧好自己的纖纖玉手,在怎樣忙碌還是要多愛自己,進廠維修犒賞一下!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早春8款,經典又好看、且不論什麼時候做都很適合當下氛圍的"顯白美甲"!

早春顯白美甲圖鑑:焦糖棕經典不敗

圖片源自:muzi_nailstudio

棕色系在美甲一直是經典不敗的顏色,而圖片上這樣焦糖棕配上奶灰奶茶色的設計也太!好!看!不但溫柔而且還很顯白,怕做起來風格太可愛的完全可以GET這款回家~看了心情好好~

早春顯白美甲圖鑑:裸色配圖紋絕對驚艷

圖片源自:hepburn.nails

裸色雖然是不少人會避開的顏色,但只要搭配圖紋上去,整體立馬變換風格!有精神又不失裸色獨有的乾淨度~再配上一點點裝飾,整個溫柔小姊姊啊!~誰還說裸色顯黑!

早春顯白美甲圖鑑:花藤手繪是顯白關鍵

圖片源自:kenken.nails3.0

裸色再來一枚!這款是超美的裸色荳蔻粉!荳蔻粉真的不只在腮紅色上突出,在美甲上也是超顯白的顏色,不像大紅的突兀也沒有粉色的稚嫩,完全就是剛剛好的顏色~且除了用顏色去增加整體亮度,圖騰也是點綴的關鍵!利用顏色的對比去畫出的花藤讓整體更加分,而且搭配的金絲細節真的太惹人愛~

早春顯白美甲圖鑑:暖橘跟月亮暈染底色

圖片源自:ms.queen_nail

這款是小編私心特愛啊!最喜歡跟陽光搭配十足的顏色,暖橘色配上月光暈染的銀白底色真的是不要太!命!定!~陽光照下來真的是顯白百倍,而且整體看起來就氣質爆棚,搭配挑躍的色塊手法超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春顯白美甲圖鑑:局部紅色就很顯白!

圖片源自:153.nailart

有些人不喜歡把指甲上整個紅色的,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麼飽和度高的色澤,那這樣非常推薦嘗試153.nailart上圖這樣點綴的方式,不但不會太突兀,重點還是很顯白的~!而且圖片上金蔥的手法也太細緻了!

早春顯白美甲圖鑑:草莓太可愛就做草莓酒

圖片源自:bu.di.nail

說真的紅色系真的很襯手指的膚色明度,也是選擇上不採雷的顏色,不過很多人都是怕顏色太突兀或是太可愛,那非常推薦往灰階調去選擇,尤其是像圖片上一樣的草莓酒色,不但有草莓的柔粉色,又帶點低調灰階,既顯白也適合各種場合

早春顯白美甲圖鑑:每出場必被問的紫色

圖片源自:moomoozi_nails

小編最愛的紫色一定要給他一個檯面,更何況是圖片上這樣柔美的冷紫色~大家千萬不要害怕紫色啊!只要是帶有暈染手法的美甲真的都很顯白,重點是奶白色裡手繪的花束會不會太美!這很適合當新娘美甲耶~

早春顯白美甲圖鑑:灰藍調的好,顯白沒反腦

圖片源自:zero_finger

說真的這是我看過調得最美的灰冷色了!搭配暈染手法讓整體更有豐富性,而且這樣的暈染也讓純奶色看起來不這麼單調,既文青又吸睛~(那個金蔥點得太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