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開架新品開箱!這次好多欠收的彩妝們 | heme特調腮紅、IM’MEME打亮霜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最近開架彩妝會不會太好買~~經過藥妝店進去巡邏不知不覺就收了幾樣回家,今天來試色分享啦!記得追蹤@yueh.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IM MEME我愛星鑽光打亮霜 #01太陽光 NT$390

這顆質地很特別,雖然是霜狀但幾乎感覺不到油份,以開架打亮來說也很細緻,珠光顆粒不會太大,用手指上妝不會影響底妝,在臉上的附著力也很好~簡單就能有自然的水光打亮!但用一陣子後表面感覺會有點成膜不太好沾取,需要稍微把表層清理一下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喔!!

VISEE幻飾眼圈遮瑕霜 NT$290

這顆在日本討論度很高,默默就被日本人燒到的遮瑕膏。主要校正黑眼圈用,質地很保濕、延展性也很高,我是重度黑眼圈,使用起來遮瑕力大約六成左右,不過質地的關係在眼下能夠很服貼!

heme 特調腮紅 NT$249

heme腮紅一直都是很經典的品項,這次看到這系列的新品,裡面還附贈刷子也太方便!我覺得粉質也有升級,摸起來更細緻絲滑,上在皮膚上也不顯紋理和毛孔,直接先收兩色起來!!

#02TenderApricot 全霧面的質地,奶杏色很好搭配妝容,平時喜歡大地色眼影就非常適合,大面積的疊加也能畫出氛圍感

#03Veiled Lotus這顆是這系列中唯一有珠光的腮紅,是很有氣質的裸粉色,怎麼畫都不失手,也很適合打在蘋果肌當作澎澎打亮,但顏色偏淡一點點,推薦給白肌使用唷!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樂樂yueh channel看影片分享!

#開架彩妝 #彩妝新品 #新品 #開架 #heme #heme腮紅 #IMMEME打亮 #VISEE#VISEE遮瑕 #彩妝試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