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更精緻的路上~我去打海芙音波啦! 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 #新竹醫美推薦 #新竹海芙音波

1 / 1

各位~這次又朝漂亮水水邁進一咪咪!我下定決心去打海芙音波了!看首圖有一些微妙的變化,雖然看起來是小小的改變,但我發現惡魔真的藏在細節中,尤其像我這種是真的被肉肉臉困擾許久的人QQ 就很適合收看這篇初體驗文章。

本次前往的地點是竹北的-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店內環境很漂亮,很像咖啡廳。

我的臉比較圓潤,也是第一次做相關的課程,所以經過諮詢最後決定先來打第三代海芙音波200條,看看這樣能不能對我的肉肉臉有幫助。

整體流程是這樣的,一開始會有諮詢師來跟我討論療程,接著會給醫生看。

再去卸洗、敷麻藥,最後就是施打。

一開始醫生會先做一條,我覺得強度太強,他就調小一點,後面就都用這個強度去做,施作當下會有刺痛的感覺,有幾下會特別有感。後面一週,碰臉都會有一點點痛感程度大概像瘀青那樣,不過是完全不會影響生活的痛感,甚至術後隔天也都可以馬上上妝沒問題!

施作完要加強保濕及防曬,診所有販售的面膜,我覺得好好用!

👉FUJIAER 膚嘉儞 超能特護極萃面膜 30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含人工香精及酒精,面膜紙很薄透、服貼,而且還可以敷到嘴唇,面膜紙承載力很棒,不會在袋子裡殘留一堆,醫美術後使用也不會敏感,還有很多人是在雷射術後做使用!修護力真的一絕,敷完感覺很保濕。

施做完以後,法令紋明顯變淡,臉部的肉肉往內收,輪廓線變明顯。

我覺得本次體驗的200條對我肉肉臉來說可能稍嫌不足,這次遇到的諮詢師他自己也有打,建議600條會更剛好一些,有機會的話可以再去打,新竹音波拉提微依美從服務到醫師諮詢、操作真的都很精緻是一個很好的體驗👍如果也有新竹朋友在觀望海芙音波的話這間本身是很推薦的!

✨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

官網資訊:https://wembeautyclinic.com/8ZQg5

新竹竹北音波小臉專門診所

電話:03 658 8180

地址:302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17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海芙音波推薦 #新竹海芙音波 #新竹音波 #新竹音波推薦 #竹北醫美推薦 #新竹醫美 #微依美精品醫美診所 #新竹醫美推薦 #新竹醫美微整 #微整推薦 #音波推薦 #海芙音波 #第三代海芙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