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TREND凱夢|雙向負離子水光離子夾|自由玩髮型、直髮捲髮都行玩出好髮質!

1 / 1

DREAM TREND凱夢:「雙向負離子水光離子夾」自由玩髮型、直髮捲髮都行,讓你玩出天生亮澤好髮質!

最近在凱夢的官網觀望這隻離子夾,一看到就覺得很喜歡,看它的介紹有智能斷電功能,整體的型跟顏色又很好看,於是等了兩天就決定要入手啦!寄來的時候是粉紅色的盒子,裏面有附上簡易的繁體中文使用手冊,看上去很精緻、霧面質感很好,整隻是水性陶瓷釉塗層,這層塗料在使用它做造型的同時還能鎖水保濕!大小設計也很剛好,握感很好,所以使用上超級順手!細節設計也做的很美,觸控環調節溫度的地方有玫瑰金的電鍍,顯示溫度的地方就用轉環的方式,很好調整!它的收納也多設計了一個鎖環,可以防夾板在不使用的時候,不好收納或跟其它物品纏在一起,電線也有魔術綁帶可收納,放在行李就方便多了!乾淨整齊!

試用它夾直頭髮的時候真的超乎我的想像,非常驚豔,輕輕帶過的頭髮都能直順有光澤,摸起來很滑亮,這是因為它的雙向多孔噴射設計,能撫順毛躁髮,以及全方位漂浮面板可減少髮絲摩擦造成毛躁!把頭髮夾直完就好像在髮廊燙過離子燙或是縮毛矯正的感覺,頭髮超輕盈柔順又滑亮的!它的陶瓷釉加上修護、鎖水,效果真的很驚豔!護髮鋁板表面採用植物蛋白塗層,造型時受熱後會釋放蛋白修復受損髮絲表面受損的毛鱗片,恢復頭髮柔順亮澤!而且有10段溫控,像我在使用的時候會擔心過熱,可以調整最低溫度開始使用,有需要的地方再慢慢調高,要做各種造型都可以隨興調整,髮質不同也能適量調整!夾子尾部也有設計可以360度自由旋轉的電線,所以用的時候不會打結糾纏!真的是很好的設計~

像我本身的髮質是細軟、自然捲,這次入手「DREAM TREND凱夢|雙向負離子水光離子夾」真的覺得超級適合我的髮質,也終於能夠在家就能讓頭髮有像在髮廊燙直的感覺~不然平常頭髮要整理成柔順直髮實在太難了!去年10月中我也有去髮廊做過縮毛矯正,效果是很不錯的,只是維持上有時效性,居家護理就相對很重要,所以必入手像這樣的離子夾能居家護理頭髮,讓我覺得好方便!我的髮質有自然捲其實就是有這種困擾,看上去會很凌亂,也不好吹順拉直,髮質會容易在吹整過程變得乾、毛、髮質被熱風破壞,是真的很不好整理的髮型,隨著頭髮長長,自然捲就更加明顯,現在能有離子夾就可以放心把頭髮繼續留長了!使用離子夾也是我一直在考慮的,不過凱夢這隻擁有4000萬負離子,與市售電棒不同,像我這樣初學使用者也能輕易上手~

記得很久以前有嘗試過它牌的離子夾,用起來就沒有這麼順手,離子夾本身的體型設計很重要,之前用過的都會覺得笨重,等離子夾變熱的時候也比較久,凱夢這隻採用PTC發熱體,30秒快速加溫,插上電線不用等很久就能馬上使用了!而且它到達設定好的溫度後,就會自動進入恆溫模式,以前我記得自己被燙過都會怕,現在用這隻真的安心很多!自己使用上也是很小心的,雖然它在設計上非常的安全,但基本操作上還是要注意安全。我也用它做過一些夾捲造型,效果也是很好,仍會有頭髮髮質光亮的捲髮,不會乾、毛燥、打結,而且有彈性跟光澤!我覺得這隻真的很不錯!以前用過其它品牌比較起來,凱夢這隻離子夾真的是相當好用,而且啊它的電壓設計還是110V~220V,出國帶著也適用哦!如果需要購買的話,底下資訊欄也有購買連結,可以上網訂購喲!

這張圖的上排三張照片是我本身的髮質跟自然捲狀態,下排三張是使用「DREAM TREND凱夢|雙向負離子水光離子夾」之後的直髮狀態,髮質真的很不一樣!

▸想瞭解更多,請點擊資訊欄連結!

▸指定超商取貨,滿千免運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次購買並加入官網會員,消費後現折$50

▸專屬折扣代碼,輸入代碼再折$50【DREAM52011】記得要從購買連結進入喲!(資訊欄中)

▸台灣、香港、澳門皆有配送!

information/資料、消息、了解更多

購買連結:https://lihi2.cc/FlY5C

IG:https://www.instagram.com/dreamtrend_tw/

FB:https://www.facebook.com/dreamtrend.dthair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因個人生活型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like share follow and comment/喜歡分享關注和留言評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EAMTREND #凱夢 #雙向負離子水光離子夾 #離子夾 #捲髮造型 #造型 #電捲棒 #電棒捲 #電棒推薦 #電棒燙 #燙髮 #燙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