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TREND凱夢|原生肌底音波超導精華|全系列添加極地能量「南極冰河酶」長效保濕、光滑透亮!

1 / 1

DREAM TREND凱夢『原生肌底音波超導精華』!全系列添加極地能量「南極冰河酶」!保濕超導科技:長效保濕、光滑透亮!

閨蜜話題:相信大家都聽說過「凱夢」吧!我自己很喜歡跟好朋友一起討論一些護膚品,大家都是凱夢的重度使用者,最近廣告上推出了「原生肌底賦活系列」的產品,加上帥氣的柯震東推薦,秒入坑買了一隻有多重高效保濕成分的「#凱夢原生肌底音波超導精華」,話說它的獨特「南極冰河酶」成分,用起來很有涼感,保濕力相當相當好!解除口罩危「肌」之後,應該是要來好好面對「肌」底的問題~

使用心得:連續使用幾天下來後,肌膚感覺更加水潤有澎度!像最近天氣多變化、臉部肌膚最為敏感,「原生肌底音波超導精華」就給我很足夠的保濕與透亮!質地非常的清爽,而且感覺很透、很有涼感!擦在臉上就非常舒服、會感覺到滑滑的、很嫩、很好吸收!單擦保濕度感受就有90%,保養也可以再加上乳霜等其它後續保養!

使用推薦:睡前使用幾乎是輕透、又能讓臉部肌膚有一層保護,睡覺時也很舒服!上妝前使用,質地輕、讓妝感有水潤保濕度,神奇的記憶水凝精華也讓肌膚變得晶瑩剔透!卸妝潔潔完臉部後使用,肌膚更加柔嫩、光滑!感覺上像是Baby的肌膚,軟嫩軟嫩的、很好摸!

產品介紹:這一小瓶30ml,名為:凱夢原生肌底音波超導精華,有個小名叫做:小音波,裏頭添加明星成分大小玻尿酸與神經醯胺,也就是它集結了多重高效保濕成分,大小分子玻尿酸、三種組合神經醯胺(NP/AP/EOP)、神經醯胺前驅物-植物鞘胺醇,使用後超有感,肌膚是全方位被照顧到!

雙科技超導科技能夠將百倍水分導入肌底,極強滲透性提升肌膚凝聚力,讓表層形成保護層!微囊聚合科技能促進肌膚穩定信號傳遞,直達肌底修護!這「雙科技」的部分,能深層的導入保養品中的好成分進入肌膚底層,真的很能穩定肌膚的情緒,所以被稱為:小音波

核心價值:其中主打的「南極冰河酶」來自南極深海原生物(NF3)所提取的珍貴活性蛋白酶,經研究指出能增強表皮角質的防護能力,防止皮膚乾燥,增進肌膚濕潤度與改善細紋!能加強肌膚的舒緩修護、澎彈緊緻、強化屏障、平衡調理、光澤保濕,就連皮膚專科醫師都有認證推薦!且擁有專利成分、選用國際有機認證成分、以及Halal清真認證,不添加有爭議性成分。

質地:使用時只需要輕壓在手掌心,以指腹在臉部肌膚輕推、直到完全吸收!感覺無黏膩、無油感、無厚重、無悶感、無假滑,零負擔且高吸收!透明質地,就是它的「記憶水凝精華」快速吸收無黏膩感!讓肌膚感覺保濕且舒服~而且成分無添加酒精、香精、矽靈、礦物油等,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哦!不論年紀、男女、全膚質都適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裝設計:而且瓶身包裝設計都很有一系列的冰河感,瓶裝感覺能讓「記憶水凝精華質地」完整的被保存,按壓的設計也很方便!也有扭頭上鎖的設計,以防外出攜帶時放在行李中不小心的按壓,小瓶裝可放入隨身手提行李中,超方便!像最近週末出遊放在包包隨身帶著,也不擔心會擠壓到!真的很喜歡它的包裝設計!

▸想瞭解更多,請點擊資訊欄連結!

▸指定超商取貨,滿千免運費!

▸首次購買並加入官網會員,消費後現折$50

▸專屬折扣代碼,輸入代碼再折$50【DREAM52011】

▸台灣、香港、澳門皆有配送!

information/資料、消息、了解更多

購買連結:https://lihi2.cc/SlOe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https://www.instagram.com/dreamtrend_tw/

FB:https://www.facebook.com/dreamtrend.dthair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因個人生活型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like share follow and comment/喜歡分享關注和留言評論

#DREAMTREND #凱夢 #dreamtrendskincare #原生肌底音波超導精華 #小音波 #小音波精華 #保濕 #精華 #精華液 #精華液推薦 #保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