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疲憊成為習慣,你還記得自己最美好的樣子嗎?|品木宣言推薦

1 / 1

#Byebyetiredskin

照顧自己,不需樣有理由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我們總習慣把比較好的服務,冠上「商務」或「行政」的稱呼?高鐵商務車廂、商務艙、行政房,這些命名多少也暗示我們,「因為工作的緣故,我們才有理由享受優質的服務。」

其實照顧自己,不需要有理由。睡前在浴缸泡個澡,享受思緒清空的時刻,結束後的一些保養品,也是對自己的關心。早晨的一杯香醇咖啡,更是。

🌞WAKE UP YOUR SK!N 元氣早安組

去年品木宣言🌱攜手最潮咖啡 CAFE!N 硬咖啡

🍊簡約潮人橘設計,潮流度100%

☕全新 #元氣放閃乳 咖啡因萃取 加上 #濃萃咖啡球 沖水即飲,醒膚又醒腦

元氣十足亮顏C水凝乳

鎖水保濕 綻放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元氣十足亮顏C精華

果酸配方 細緻毛孔

元氣十足亮顏C面膜

迅速補水 透亮肌膚

疲憊大使不疲憊!

老師很榮幸成為 #品木宣言 作為第一屆 #疲憊大使 😂
誠心推薦給你,一個不疲憊的好秘方

instagram好讀版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讓你有收穫,請按愛心,讓我為你寫出更多這樣的文章! ★如果你很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讓我知道你的喜歡~ ★如果你希望穩定收看我的後續作品,請追蹤我! ★若有希望老師關心的教育議題、影視作品、或是娛樂體驗,歡迎留言或與我聯繫委託。 ★email:[email protected]/ig:Teacher_Chi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