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巴士海峽來的手工指甲油~菲律賓 Paint Polish 試色

1 / 1

*本文之商品為品牌無酬提供,文章為自主分享之真實心得*

今天再度來分享一個新品牌,是來自菲律賓的手工指甲油 Paint Polish。過去分享過很多美國和台灣的品牌,從菲律賓來的品牌還是第一次用到呢!去年在 Instagram 上因緣際會認識了 Paint Polish 的闆娘 Jerrica,剛好去年底她和家人來台灣旅行,有幸可以在台灣見面,這三支指甲油就是我們交換的禮物之一。雖然在台灣還沒有辦法買到,不過如果有去菲律賓旅行的朋友可以在菲律賓的蝦皮入手喔!這邊就試色給大家看,也順便做個友誼紀錄。

.

Up Fight!

首先是一支神秘感十足的貓眼——來自他們的 Campus 系列,以菲律賓大學為靈感——底色是深紅褐色,搭配綠色到粉紅色的偏光貓眼粉。我一開始沒有發現它是貓眼,所以拍了一組沒有吸磁的樣子,也超級好看!我還是把照片附在下面,偏光非常漂亮。三層飽和。

Up Fight!|₱350|11ml

.

Moonchild

接下來是我第一個挑中的顏色,是個冰藍色底搭配金屬光亮粉和雷射亮片,來自他們的 Army 系列,靈感來自韓國團體 BTS。很多人看到金屬光就會退避三舍,但其實這支擦起來一點也不顯老,不會像老奶奶色,反而很活潑。因為有亮片的關係,質地稍微稠一點,第一次擦需要熟悉一下。兩層飽和。

Moonchild|₱350|11ml

.

Chase Rainbow

最後這支是我上手之後的最愛!它是一支乳白色底,裡面有很多五顏六色的小圓亮片,看起來超級繽紛可愛。這是來自他們的 Ever After 系列,有四支以童話故事為靈感的粉嫩亮片色。闆娘 Jerrica 有事先跟我說,他們發現這支裡面的紫色亮片會隨著時間褪色,所以一年過後左右底色可能會慢慢變成淡薰衣草色。不過我不太介意,底色改變也不影響它的繽紛。為了讓亮片有層層疊疊的感覺,這支的底色微透,三層飽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se Rainbow|₱350|11ml

.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來自菲律賓的指甲油,也是第一次和國外的指彩好朋友碰面,對我來說別具意義。Paint Polish 雖然算是很新的品牌,但顏色都蠻有創意、獨樹一格。菲幣兌台幣大約是 2:1,所以他們的價格算是很平價的,有機會去菲律賓的朋友可以買來試試看唷!

.

最後一個小小的後記,闆娘 Jerrica 的叔叔在台灣有開一間燒臘店唷!我當時有機會跟著 Jerrica 去蹭飯,真的很道地、很好吃!叔叔、阿姨人都很好、很親切,喜歡燒臘的人可以去拜訪他們的店。我把店家的資訊附在下面:

.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邊,希望大家喜歡。有興趣看更多試色文的話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或是追蹤我的 Instagram @jemima.nail,上面會有比較多彩繪作品。大家下次見!

.

我的社群・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jemima.nails|Facebook・Jemima's Nails

雙語部落格・Jemima's Nail Room|波波黛莉・Jemima 的指彩相談室

.

關於 Paint Polish|菲律賓蝦皮Paint Polish 是來自菲律賓馬尼拉的獨立指甲油品牌,創立於 2021 年。闆娘 Jerrica 基於對顏色的熱愛創立了這個手工指甲油品牌,同時也正在為攻讀醫學碩士學位努力。

#5free #無動物實驗 #crueltyfreebeauty #crueltyfree #小眾指甲油推薦 #paintpo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