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低調奢華是這種味道!盤點6款不撞香的高級感小眾香水

1 / 1

大家在職場或是聚會上有沒有遇過一種女生,不需要過多的交談或展現身上的行頭,一站出來就有一種自帶高級感的香味散發出來,讓你忍不住多看他一眼?今天特別盤點6款高級感小眾香水,不僅質感滿分也不容易撞香!

|Aēsop - Eidesis 艾底希思香水|

Aēsop 的香水系列絕對是所有追求高質感氛圍的女孩的必收款,其中「虛實之境系列」的第四款香水 Eidesis 艾底希思很值得想要嘗試木質調香氛的人入手。結合草木、檀香、乳香的氣味讓沉穩的木質調多了一點活力,獨特的韻味會讓人想要一聞再聞!

前調:苦橙、黑胡椒、乳香、花香

中調:小茴香、雪松、乳香

尾調:檀香、雪松、岩蘭草

圖片來源:Aēsop

|BYREDO - LA TULIPE 鬱金香淡香精|

摩登時尚的香氛品牌 BYREDO 以低調奢華又極具辨識度的香氛產品聞名,在花香調香水當中最獨特的非 LA TULIPE 莫屬。 很少香氛品牌會用鬱金香提煉製作,尾韻再帶一點木質香中和花香的甜味,溫暖又不失貴氣!

前調: 仙客來,小蒼蘭,大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 鬱金香

後調: 木質香,香根草

圖片來源:BYREDO

|Frédéric Malle - ROSE & CUIR 玫瑰與皮革淡香精|

對香氛品牌有了解的人一定對 Frédéric Malle 不陌生!作為法國具有代表性的頂級香氛品牌,香水的味道自然不是一般的貴氣,非常推薦 ROSE & CUIR 給需要出席重要場合或和約會的女孩,這支香水的特別之處在於用天竺葵模擬玫瑰清新的氣味,後調加入皮革的香氣讓整體散發出低調幹練又有記憶點的氣息。

前調:天竺葵、黑加侖、波旁天竺葵

中調:雪松、香根草

後調:皮革

圖片來源:Frédéric Mal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ison Crivelli - Santal Volcanique 雲燼檀木淡香精|

來自法國的小眾香氛品牌 Maison Crivelli 以創辦人親自接觸香氛素材的當下體驗作為靈感去製作, Santal Volcanique 可以說是高級木質調的代表之作!檀香木和雪松混雜著咖啡清香,內斂沉穩的味道讓人有一種找到肩膀可以依靠的安全感。

前調:佛手柑、粉紅胡椒

中調:乳香、番紅花、紫羅蘭葉、克什米爾木、紙莎草

後調:檀木、香草、琥珀、苔蘚

圖片來源:Maison Crivelli

|Bjork & Berries - SEPTEMBER 九月景香水|

瑞典小眾香氛品牌 Bjork & Berries 致力於探索大自然中的香氣,並提供結合天然有機和永續發展的產品。SEPTEMBER 以慵懶感的木質調結合柚子、金桔等果香,溫暖又獨特的韻味給人一種不具侵略性的貴氣感。

前調:柚子、薰衣草、金桔

中調:尤加利樹、蘋果花、茉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香根草、癒創木、果仁糖、紙莎草

圖片來源:Bjork & Berries

|AUX PARADIS - Savon|

日本小眾香氛品牌 AUX PARADIS 是許多香氛控到日本旅遊時一定會去櫃上聞香的首選之一,這款主打皂香的 Savon以薰衣草為基底,冷冽又帶有舒適感的氣味如同剛洗澡後散發的自然香氣,就像低調不語又自帶氣場的富家千金一樣,深聊之後才能發現他的溫暖。

香材:薰衣草、檸檬、茉莉、麝香

圖片來源:AUX PARADIS

看完以上介紹之後不知道大家最想先入手哪一瓶香水呢?如果喜歡今天分享的內容的話別忘記按讚 ❤️ 和收藏 ⭐️ 喔!

封面圖片:Aēsop

Instagram:@jay27561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 #波波美妝 #香水 #Poper耍漂亮 #小眾香水 #高級感 #Aēsop #BYREDO #FrédéricMalle #MaisonCrivelli #Bjork&Berries #AUX PARAD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