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F MAKE UP FOR EVER 全線粉底攻略

1 / 1

嗨嗨 大家好!

我是張承承~

身為make up for ever 愛好者的我,每次一出新的品項不管適不適合,我一定都要入手🤩(拿來收藏用也好)

前陣子不知道為何身邊的眾多友人都對它們家底妝感興趣,促使我直接來做一個Make up for ever 的粉底全攻略,尤其接著它們家又要出改版粉餅了,之後再來做一個新舊款粉餅的比較~

專業彩妝品牌的它們家,每一項產品都是有各種功效的針對性的,前前後後出了那麼多粉底品項,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些底妝產品的各種使用心得及適用範圍。

-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質地像乳液一樣好推開,裏頭帶一些水潤的感覺,更有流動性一些,上臉後是霧面的效果帶有一點點的光澤,遮瑕度大概在5、6成左右,一般瑕疵是可以駕馭的,比較嚴重一點的瑕疵它無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合混合肌人群使用,持妝度沒有特別好時間到了該脫妝還是得脫妝,但一整天下來的妝感是自然的微奶油光澤,會有一小丟丟的小暗沉,但不是很明顯,算是中規中矩的。

-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 

養膚型粉底液,內含豐富的保養精華,質地偏水潤一些,妝感是光澤偏自然的、相當細膩,非常適合混合偏乾肌、乾肌的人群,遮瑕度大約在4、5成左右,已經算是還不錯的了,但像痘印、或明顯的肌膚瑕疵是需要另外做遮瑕的,另外使用這瓶粉底是比較推薦搭配刷具使用的,上臉會更貼、更水潤。

一整天下來的持妝效果也特別好,基本上只要做好定妝不會有什麼脫妝瑕疵,也沒有明顯的暗沉氧化問題。

-

#柔霧空氣粉底液 

霧面的妝感,粉底的質地比較濃稠,沒有什麼流動性,上臉一樣是絲滑好推開的,遮瑕度非常高能在7、8成,重點瑕疵範圍可以再另外做疊加,但妝感會稍微重一些,控油度及持妝度真的做得很好,一整天下來的狀態非常完美,底妝像是牢牢的扒在肌膚上一樣,幾乎沒有脫妝、斑駁的狀況,出油後呈現非常美的奶油肌光澤,適用於油肌、混合偏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在提醒一下真的很乾、很乾、很乾,混乾肌夏天可以嘗試一下,但冬天真的不要碰,只會得到卡粉的風險而已。

-

#水肌光粉底液 

追求自然通透無妝感就可以選它,擠出來的質地很水,非常非常微弱的遮瑕度,幾乎能做到的只有均勻膚色、增加肌膚光澤,上臉真的非常輕薄,剛上臉會感覺很透通的水光妝感,之後會有一點慢慢霧化的感覺(很輕微)

對於肌膚本身沒有什麼瑕疵的乾性肌非常適合,不推薦給瑕疵肌膚的人使用,不管疊上多少層就是遮不住的那種,建議使用時分區域上妝,它乾的速度蠻快的,容易造成妝容一塊一塊的,海綿上妝也會比刷具來的會均勻、服貼一些。

-

#超進化無瑕粉妝條 

老實說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條粉條,之前對粉條的刻板印象非常差,覺得根本不需要購入,誰知道一用立即愛上,膏狀的質地,非常好推開,延展性好、完全不卡,妝感是屬於微微的奶油光澤感;我會喜歡在臉頰各畫三條,再另外在鼻梁及額頭各一條,全臉排開後遮瑕度相當高,肌膚瑕疵立馬能夠遮蓋住,比較適用於油肌、混合肌的人群,如果今天是急著出門用它真的方便又快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持妝度也是相對的很不錯,一般天氣一整天下來是完全沒問題的,但過熱一些可能就會稍微有點危險。

-

#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 

新版的HD粉底液,光包裝質感就大大提升了好多,質地是偏稠一些些的奶霜感,妝感微霧帶有些微光澤,上臉非常均勻服貼的,整個妝感就是造著肌膚狀態的走向,完全就是原生好皮膚的妝感,遮瑕度也相當的不錯,不需要過多的用量瑕疵都能遮蓋住,輕鬆擁有無瑕肌膚,如果是跟我一樣喜歡無瑕的精緻底妝感直接帶它!(妝感會比舊款的HD微微重一些)

整體的妝感比舊版HD提升很多,不管是持妝度、遮瑕度都大大升級,唯一比較可惜的是一天下來的妝感會些微的暗沉,大概半階到一階的色調;基本上適用的膚質蠻廣的,乾肌做好局部重點部位的保濕也是可以駕馭的。

-

以上就是我的Make up forever全線粉底液使用心得,有好多支粉底我真的都一定會回購,就跟它們家的粉餅一樣,身邊沒它們會心慌慌(去年聽到要改版,我先囤六塊了🫠)

我使用的色號如下,色號的部分有些不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的是之前偏黑的時候購入)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Y235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 Y218

柔霧空氣粉底液 Y235

水肌光粉底液 Y215

超進化無瑕粉妝條 Y230

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 1R02

也歡迎大家來我的IG看看更多的分享~https://instagram.com/yuc.ccccc?igshid=YmMyMTA2M2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uf #makeupforever #粉底液 #粉底 #底妝#makeupforever粉底液 #粉底分享 #乾肌粉底 #油肌粉底 #粉底推薦 #彩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