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5款溫柔百搭美甲推薦,貓眼、糖霜如何搭配?選色就看本篇

1 / 1
美甲特輯又來了!本篇統整5款2023年最新溫柔百搭美甲,每款都適合日常,想知道貓眼、糖霜美甲怎麼搭?閃粉顏色怎麼選?先收藏本篇接著看下去吧!

溫柔百搭美甲推薦1-粉色貓眼+糖霜美甲

這款榮登我近期最愛美甲,底色都是淡粉色,食指和無名指上層搭配糖霜凝膠,閃閃透亮,其餘三指上層則是搭配貓眼,呈現出不同的粉色,散發溫柔仙氣,糖霜和貓眼凝膠的閃亮搭在淺粉色上又不會太浮誇,總體來說貼近膚色所以也很顯白。

溫柔百搭美甲推薦2-香檳色閃粉美甲

閃粉美甲也是我做不膩的款式,這種閃粉凝膠大多是銀色、香檳色、玫瑰金等,個人很推薦香檳色,呈現出來的效果其實更接近銀色,但又貼近膚色,所以更顯膚色,做十指真的超美,在歐洲拍照都好有氛圍感,覺得十指太挑戰也可以做單色美甲跳幾支指點綴。

溫柔百搭美甲推薦3-暈染美甲

說到溫柔百搭美甲不得不提暈染美甲,尤其推薦乾燥玫瑰色系,個人覺得最百搭且不挑季節,單色可以選擇同色系深色和淺色各一,暈染也盡量選同色系,不要太跳的顏色,這樣才能製造溫柔仙氣感。

溫柔百搭美甲推薦4-透明感美甲

百搭美甲秘訣在於不要有太強烈的元素,喜歡偏日系或簡約風格的人不妨嘗試看看透明系美甲,搭配點綴一點可愛的顏色或閃粉,清新又耐看,這款尤其適合春夏。

溫柔百搭美甲推薦5-奶油餅乾美甲

在美甲選色上黑色和白色可能比較強烈,米白色則相對百搭,這款奶油餅乾基本都是單色,再搭配一指手繪,溫柔又不失俏皮感,也不會太過花俏,搭配銀飾也很好看。

以上為大家統整5款2023年最新溫柔百搭美甲推薦,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收藏+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美妝、穿搭分享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百搭美甲推薦 #美甲款式推薦 #貓眼美甲 #韓系美甲 #日系美甲 #透明感美甲 #美甲選色 #溫柔美甲 #光療美甲款式 #Poper耍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