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似無的白開水眼妝|單眼皮手把手教學|林三益人見人愛重點強調組

1 / 1

情人節快到了~肯定少不了純慾感妝容!褪去平常強烈色彩的侵略性,化個清透無害的妝,讓你跟他的關係更近一步(≧∇≦)

這種妝容雖然看起來輕輕淡淡,但畫起來眉角也是不少,不小心會化個心酸~畢竟我們要營造若有似無的迷幻感:)

分享我用一直以來都很凱瑞的林三益人見人愛重點強調組化出的情人節妝容,一步步跟著化一定沒問題噠❣️

✨566腮紅提亮刷

抓/釋粉力都很適中,用於腮紅或修容少量多次上臉,不只可以堆疊層次感,更不容易化成猴子屁屁,特別推薦給新手!

✨557圓眼影刷

這個是我平時就在用的,大範圍畫在眼皮上最怕毛刺刺的,相比許多平價眼影刷557真的滿舒服的,用它沾取最淺的顏色打底,為後面的堆疊建立好基礎

⚠️這一步很重要,不然眼妝會髒髒的

✨551圓弧暈染刷

沾取第二深的顏色大範圍在眼中-眼尾處堆疊,減少眼睛的拋拋感(尤其是單眼皮或眼皮肥厚的水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因為刷形扁扁卻保有一點蓬鬆,適合用最深色在下眼影加深,不會刺刺很舒服。

✨552精準顯色眼刷

用最深色小範圍在上下眼尾暈染,增加深邃感。

✨546斜角眼線刷

今天的妝容因為不想太濃所以我就不用眼線液,改用546沾一點水後以最深色稍微拉長眼尾。再用修容色畫點臥蠶就大功告成!

✨刷具清潔液

這個真的是常使用刷具一定要入手的東西!刷具一洗要等全乾其實要花好幾天的時間,而且時常下雨的話又怕會潮濕,刷毛容易壞掉~這瓶清潔力好又不傷毛質,拜託每個人都必須要有欸🥺

化好妝後就可以美美的跟你男友或曖昧對象去共度浪漫情人節啦🌹

🔗刷具連結:https://www.lsy031.com/l-3vt0zp

#LSY林三益 #林三益 #LAMSAMYICK #刷具 #眼刷 #情人節 #人見人愛重點強調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