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C晚A的保養秘訣

1 / 1

最近常聽到的保養秘訣就是早C晚A,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顧名思義就是早晨起床使用維他命 C 含量的美白精華保養品,於夜晚保養時使用A 醇做肌底的調理,持續使用能有效改善毛孔粗大及肌膚老化等問題。

我個人的皮膚狀況是T字部位泛油、兩頰偏乾、下巴會冒生理痘,而鼻頭的毛孔較為明顯,算是很典型亞洲肌都會出現的肌膚困擾,所以這次特別選擇近期Dcard討論度特別高的MIT環保美妝品牌-蓓樂膚,其中有三款保養單品推薦給大家。

⿻世界品質銀獎│激光煥彩淡斑精華30ml

白天起床清潔肌膚後使用,採用滴管方便取用適量更省時,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及頸部,需要加強部位可再加量使用,激光煥彩淡斑精華的質地是透明液體狀,內含乙基維他命C,是目前市售最高美白濃度以及尿囊素,因此兼具保濕功能,輕輕擦在皮膚上,不到2分鐘全臉完全吸收,不會有黏膩感,但我最推薦的是,這瓶可以做為痘印急救章!

雖然我本身臉部肌膚沒有斑點,但難免會有一些難纏的痘疤,我都會濕敷激光煥彩淡斑精華在有痘疤的地方,真的有明顯淡化痘疤痕跡,使用起來臉部肌膚顯得透亮又有光澤,可以說是平價版的發光白瓶。

⿻世界品質金獎│活膚亮彩A醇晚霜20g

於夜間保養使用,每次使用的用量以綠豆大小塗抹,質地為淡黃色乳狀,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A醇的新手,可以放心剛開始擦會有輕微的泛紅刺痛及癢癢的感覺,這都是正常的現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每個人膚況不同,所以症狀也會不一樣,建議煥膚需要多一點耐心,可以拉長到3-6周,就可以看到肌膚明顯的變化!

活膚亮彩A醇晚霜是採用韓系仿生晶球A醇,搭配8%菸鹼醯胺,因此在煥膚同時也能做到舒緩功效,還有平價版修護小藍瓶之稱,我個人是將A醇晚霜輕抹於細紋處按摩至吸收,持續使用有感撫平紋路,可以增加肌膚的保護力,建議初期使用頻率為二~三日一次,待皮膚適應後(約二周)再提高使用頻率至一天一次。欲於白天使用A醇時,請務必搭配防曬產品加強防曬。

⿻ 通過歐洲Ecosun Pass的防曬│益生美肌防曬乳SPF50+ 60ml

這是一款很特別的防曬乳,添加了益生菌,並主打B5 積雪草訴求,因此在平衡肌膚表層微生態,還能夠養膚並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禦力,非常適合早C晚A後的煥膚肌膚。

防曬乳本身是無味的白色乳液,ㄧ抹超水質地很好推勻,有別於以往我使用過的防曬乳質地較為偏乾,質地QQ的像優格還有保濕的感覺。值得注意的是,他是屬於記憶型劑型,因此只需要薄薄一層就可達到防禦作用!使用時取適量的防曬乳均勻塗抹於肌膚,要避開眼睛周圍,有必要時請重複補擦確保防曬效果,所有膚質皆適用,尤其適合喜歡輕透質地的油肌、醫美術後都很適合哦!對了,這隻防曬和活膚亮彩A醇晚霜都是回收甘蔗廢渣所製作的瓶器,100%可回收再利用,具有環保意識與實用兼具性!讓我們在變美同時也很善良喔!

@purifycare

#蓓樂膚 #PURIFY #美白精華推薦 #日本厚生認證 #台灣製造 #百分百 MIT #環保美妝 #最高美 白濃度 #激光煥彩淡斑精華 #美白精華 #平價版發光白瓶 #A 醇 #平價 A 醇 #早 C 晚 A #植物系容器 #無動物實驗 #抗老 #晚霜推薦 #海洋友善 #益生美肌防曬乳 #綠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