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蛙跟著Karen去「星幸福美學診所」精準醫學減重 什麼時候都是最好的開始

1 / 1

編輯/Karen W.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為了想增肌,一個不小心成了增肉?

原本正正常常身高號稱160公分.體重57公斤的身材,就想像巨石強森一樣有大肌肌,以為就是要吃的像他。

由於吃的像他,卻動的不像他,結果⋯嘿!丟!大肌肌沒達成,大塊肉倒是如影隨行,甩都甩不掉⋯

伴隨著體型走鐘,然後又難控制自己的胃口,結論就是直接攤平投降!想說少吃點應該就會 自 然 瘦 了吧~

但事情果然不是我這小腦袋想的這麼簡單,因為錯誤增肌的觀念及養大的胃口,並非一朝一夕就能夠改變,所以想當然,肥肉肉們始終沒想離開我身體的想法。

但時間長了、年紀增加⋯不禁感受到體力上明顯衰退,尤其在爬樓梯或是快步走時更明顯容易喘,也許衣服可以遮的住肉,但體力這檔事真是騙不了自己呀!

2023年決定給自己一個目標,沒別的,就是「瘦 下 來」讓今年有個健康的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好因緣際會之下,跟著Karen一起來星幸福美學診所諮詢「精準醫學減重」其實本來是Karen想減重,因為她被工作影響不斷橫式發展,結果當下覺得 鍾繼賢 醫師的見證實在太吸引我目光,馬上拜託服務人員幫忙安排與鍾醫師諮詢!

-

諮詢流程其實比我想像中簡單,填寫資料後就會有服務人員安排測量inbody指數,媽呀!對於久沒量體重的我簡直就是硬生生的面對現實的感覺⋯

而且這機器真的超厲害,讓肥肉們無處躲,精準評估身體的體重、脂肪比例指數等,量完後就開始鍾醫師的諮詢。

鍾醫師的諮詢很親切也很認真針對問題回答及解說,其中不乏飲食調整的概念,聽完醫師的建議,大大醒悟呀我,難怪想像中的大肌肌沒有反而吃出一身黏踢踢的脂肪⋯

總之,本人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變健康,也給脂肪們一次機會離開我,決定療程後就開始跟肥肉拜拜的生活啦!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