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分享]我常用的幾支唇膏(ˇ㉨ˇ๑)

1 / 2

大家好,我是珮瑀^^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ハイウです!
20歲,處女座,留學生

今天要來分享自己個人愛用的幾支唇膏~
有開架的也有專櫃的(由於個人不是專業美妝部落客大家當作分享看看就好)
有霧面的也有水潤款的~但個人比較喜歡霧面然後擦起來很顯色的那種哈哈

①coffret d'or PK-309
這支常常是我沒化妝但嘴唇又很乾的時候擦的(笑)因為我的嘴唇唇紋有點深又很乾所以這支都被我拿來當潤唇膏~其實原本沒在用這牌子的化妝品是買了福袋以後才接觸的(到底有多愛買福袋啦XD)

②JILL STUART 34
這支是我的寶物哈哈因為是一個很好的朋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而且上面還刻了我的名字~真的是很小心的在使用!如果嘴唇狀態很好的時候我就會擦它,淡淡的櫻桃色真的超可愛的~可惜我的嘴唇不是那種嘟嘟唇不然擦下去別人一定很想親一口(喂~)

③Opera 05
這款真的是超常擦的~都已經被我用的有點殘缺了哈哈因為很便宜一直補也不會心疼的那種!而且擦起來比塗在手上還顯色所以我大愛它啊~是想用完還去買的那種愛喔!!!

④肌膚之鑰 102
這支我平常其實是買不下去的⋯但是剛好回台灣在機場櫃姐介紹了這一款顏色我就買看看(很容易被櫃姐說服的人)沒想到這支被我媽稱讚是最適合我的顏色~真的是意外撿到寶!

⑤YSL 小金條 12
會購入這支完全是因為包裝很想搜集啊!包裝真的很美又特別不過缺點是不太好收納⋯真的很喜歡這種乾燥玫的顏色~第一次把常用的唇膏試在手上的時候發現很多都是這種色系的XD不過這支我擦久了以後會有點微乾(´꒦ິཽω꒦ີཽ`)

⑥L’OREAL 624
平常上課氣色不好的時候就會擦它~我覺得是很秋冬的顏色!有一陣子我常穿黑色衣服都會搭配這支,這支有點久遠好像是同學送我的(o^^o)

⑦A MINÉ MÉ #ME210
有看過我第一篇的美妝分享文應該就知道其實這支不算我的心頭好~但我真的覺得它很適合拿來當腮紅哈哈所以這支就不多做介紹了!

⑧M.A.C CHILI
其實我之前有購入過M.A.C但是第一支買的顏色我不是很喜歡之後就沒在買過了~這支有多紅大家應該都知道吧哈哈本來對M.A.C沒太大興趣的我也是因為收到同學送的這支CHILI以後才稍微改觀!真的再次感嘆沒有好不好用只有適不適合自己啊~

⑨WHOMEE seek
有看過我介紹日本彩妝那篇應該就知道我蠻喜歡這牌的!不只包裝可愛還很顯色~不過我買的這支有點偏正紅所以我使用的頻率不是很高,可是女生一定要有幾支紅色系的才有氣場啊!

⑩YSL 13
非!常!鮮!紅!的紅色,妝比較濃的時候我就會擦這支~看起來氣色就會很好!而且這種紅牙齒會顯白,不過這支我擦起來唇紋會有點明顯真的是小可惜啊(๑′°︿°๑)

⑪Dior 851
這款超顯色帶點紫色又有點酒紅的感覺~非常適合冬天!不過我一定要化全妝才擦不然會看起來很突兀(ԾεԾ|||)個人很喜歡Dior之後有機會再介紹其他產品!希望大家也有興趣~

以上為個人分享~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我的蜜糖也許是你的毒藥!只能說沒有好不好用只有適不適合自己!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謝謝大家~歡迎留言處交流分享!
《圖片為自己拍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