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Beauty ♡2023全新奢華緞面釉惑唇膏 #黑方管

1 / 1

♡YSL Beauty♡

每個女人都有神秘的那一面,時而純真甜美、時而危險性感,而你屬於哪一種?

無論是什麼樣子,什麼風格,保有摸不透的壞壞性格,更有魅力💋

我的愛牌YSL推出新款唇膏囉!

#奢華緞面釉惑唇膏 #黑方管

全新11色 奢華氣勢 1/1已危險⚠️上市❗️

肯定有你的命定色選!

這款唇膏質地上也一樣優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獨家植萃技術,以精粹罌粟花油做為前導成分,搭配葡萄籽油加乘保濕,迅速滲透肌膚底層,改善唇部乾燥、起皮與唇紋的困擾

✪擁有聚色薄膜科技,利用細緻微粒,輕盈包覆雙唇,完美的在唇上呈現出顯色又美麗的釉光色澤。

✪包裝質感爆表,奢華𝐘𝐒𝐋 𝐋𝐎𝐆𝐎 浮雕在管身,拿在手上氣勢

這一次精選了主打熱賣色兩色來分享~

#10赤裸對決 Brazen Nude

溫柔又知性的奶杏色,日常百搭!白天擦有一種溫柔純真的小姐姐感,晚上約會展演甜美無害的小女人,誘人殺傷力滿分阿!

#1971流言緋語 Rouge Provocation

這系列我最喜歡這顏色,是個帶橘的紅棕色,好駕馭又有氣勢的紅還很顯白,完美詮釋不畏流言蜚語的勇氣和自我獨特的幹練女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YSL官網有活動喔!

2.1– 2.28 凡購買2支唇膏(含1支新品),即可獲得YSL奢華黑絲絨化妝包

#奢華緞面釉惑唇膏 #yslbeauty #波波妝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