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必備清新花果香,優雅中帶點女孩感|小日子|仲夏夜之蜜

1 / 1

Hi Hi ,

今天呢是來跟大家分享我24歲所購買小日子家的另外一支香水。我總共買了兩支,另一支是「日子的氣息系列 雨中淺眠」,今天是要來補分享這支「日子的氣息 Ⅲ 仲夏夜之蜜 」。有夠慚愧居然拖到了今年(つд⊂),沒有想到碩二會是這麼的忙碌RRRR,扯遠了現在拉回來。當初就打算兩個系列各買一支,日子的氣息系列和日子的氣息 Ⅲ很快就決定好要買哪個,兩支都是木質調香,那時忽然想起我所有香水幾乎都是木質調。畢竟木質調一直都是我的偏愛。

過去每次買香水總想著要買花果香,但總會不自覺的被木質調給吸引走,轉眼間結完帳都是木質調,這次也不例外除了雨中淺眠另外一支被我看上的是擁有一片海,糾結了超多天想著要不要換掉其中一支,除了木質調之外我還是想嘗試看看不同的香調,而我24歲的目標是要熱愛生活,而生活不只一種方式,可以有很多種如同香味一般,於是我就忍痛捨棄了擁有一片海,在日子的氣息 Ⅲ系列裡挑選一支花果調。而這支也是我擁有的香水裡唯一的果香調,以下就來介紹這支香水(ノ>ω

日子的氣息 Ⅲ 買家評價

因為小日子之前已經介紹過惹這次就不再多做介紹,如果想了解小日子家的人以及雨中淺眠這支香水文章最後會附上連結,歡迎點擊連結前去觀看!以下會介紹我自己整理的日子的氣息 Ⅲ 購買數外加買家留言評價(註:整理資料月份為2022/05,現今購買數有些許更動,不再更新。)再次發現真的有好多人喜歡木質調香水,那時我單看香調也是直接被擁有一片海給吸引走RRRR

仲夏夜之蜜 The sweetness of summer night

清新果香調  |  紅醋栗.覆盆莓.紫羅蘭

持香度:3-4 hrs (因環境由有所不同)

時機:早、晚

季節:春、夏

價格:(滾珠)8ml / NT$349 (噴霧)30ml / NT$649、100ml / NT$888價格皆以小日子商號售價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時機:夏日祭典

這支香水是甜美可愛的清新果香,像要迎接夏天的六月。夏季的傍晚帶著涼涼的風,把酸甜的紅醋栗吹散開來,隨著時間的流動濃烈的味道漸漸散去是清新又帶了點甜的覆盆莓。人聲鼎沸的夏日祭典,穿著浴衣享受專屬傍晚的熱鬧,末了在走到空曠處看著紛紛釋放於夜空的煙火,是片刻的寧靜。酸甜果香與紫羅蘭的柔和味道交織出清麗淡雅又不失活力的夏日舞曲。

不知道為什麼帶給我的畫面感很夏日祭典的感覺,就像很長在日本動畫裡會看到的那種穿著浴衣採著木屐手裡拿著蘋果糖和三五好友相約遊玩祭典,隨後在找個地方觀賞祭典放的煙花。

/

個人覺得它是有一點偏甜的香水,但是不會太甜膩,是很清新的那種,但又不會過膩,對於我這種偏愛木質調的人算是還可以接受的程度。剛噴的時候前調聞起來甜中帶了一點點紅醋栗的酸,中後調酸味就消失了,紫羅蘭與其他的味道揉合出的柔和中帶了點清甜味道。如果要把這支香水比喻成一個人我覺得那會是一個感覺很沉靜的女孩但是當你認識她之後就會看到她偏活潑的一面,同時又保留了點優雅,是一種優雅中又帶了點女孩感。

/

持香度的部分我必須要好好稱讚一番,過去曾經噴過幾次去上班,一直到中午也都還有味道我覺得超強的,但一開始時的味道有點過重,剛開始使用的時候還以為是我自己手殘不小心噴太多但實際用過之後發現好像是香水的味道太重了,我自己噴香水的習慣夏天是會直接噴一下在手腕或是手臂內側,然後用另一支手輕碰沾取在帶到頸脖處,冬天則是會直接噴在衣服上一下然後在稍微輕碰其他地方把味道帶過去。不過噴在衣服上就會比較留香,也不好評斷持香度,所以我幾乎都是噴在皮膚上,那時買的時候也剛好是在夏天,所以用了幾次後發現味道真的有點強烈,感覺花果香調類的都好持香(?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來說如果是偏愛花果香的人很推,建議可以嘗試看看這支香水持香度也還算不錯,前調的紅醋栗會有點明顯聞的到酸,剛開始整體的香氣或許覺得有強烈,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慢慢感受到香調變得柔和許多。

我個人評下來覺得小日子家的香水CP值真的很高,千元有找原價價位落在600-700左右,如果有折扣又更划算。噴起來完全不心疼,東噴噴西噴噴整個房間都是我的愛香的味道(‘ v`)

如果對小日子家的另外一支香水雨中的淺眠感興趣的請直接點選下方連結看介紹哦(,,・ω・,,)

☆其他香水介紹☆

溫柔又有安全感!男女皆可駕馭的木質調寶寶香 |蔓蒂情好選物店 |Twilight Edward

回頭率木質調香水!人生中必收的一支 |小日子|雨中的淺眠

初戀系小清新與傲驕甜奶香,是不容錯過的夏末初秋香|蔓蒂情好選物店|那年我們夏天 |小熊、延秀款

reference:小日子商號官網、pinkoi 小日子商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cture:小日子商號官網、微糖小舖

-

---每瓶香水裡都住著一隻精靈。

#小眾香 #小眾香水 #香水 #香味 #perfume  #香水推薦 #清新果香調  #果香調 #回頭率香水 #小日子商號 #仲夏夜之蜜  #每瓶香水裡都住著一隻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