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禮推薦|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超美白,超保濕、好吸收、肌膚不黏膩。

1 / 1

肌膚保濕鎖水很重要,不能只光顧臉!全身都要顧到,年齡到了28歲後就要重視肌膚全面保濕美白,情人節送禮推薦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超美白」這一款超好吸收、在肌膚上完全不黏膩,每次洗完澡後擦上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超美白,肌膚觸感非常滑嫩。

我以前都會認為自己年輕還可以盡情的揮霍!我只重視在臉部保養,但我已經邁入3字頭的歲數了發現身體肌膚缺水速度非常快,尤其是在冬天的時候容易感覺肌膚乾癢、暗沈,肌膚的觸感就是有一層粗糙感,我自己摸起來都不舒服了,怎麼會敢給老公摸呢~

不管是看到這篇文章的妳還是你,想買給自己還是想買給女友、老婆?我真心推薦保證不雷的情人節禮物!各位男性們趕快給老婆或女友一個小驚喜吧,女生自己也可以買給自己,誰說單身就不能過情人節呢?

沒錯就是這樣!所以我使用了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超美白這罐之後,是連我老公都問:「妳最近是擦了什麼身體乳?整個身體味道好香,而且肌膚摸起來很絲滑!」這個時候我超得意的啊~~(各位幻想一下高傲的臉)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超美白 為什麼我推薦?

因為太好用了!而且很香專為東方女性設計的「專業頂級香氣乳」

水潤的質地很好推勻,用量也不需要很多!只需要擠一下的用量就可以擦一個部位,例如大腿與小腿,還有女生屁股的地方也可以擦!屁股的地方很容易堆積黑色素,除了定期去角質外也要好好重視身體乳的保濕。

特別添加2%傳明酸萃取,衛生署核定美白成份

就是因為這樣讓我更勤勞的使用!加強膚色淨白及改善肌膚黯沉功效,能降低日曬造成肌膚老化的傷害,不然年紀到了真的肌膚老化的很快,自己照鏡子都會覺沮喪。
認真持續使用一週的感覺真心有感,不是開玩笑的,用完之後我還會想繼續回購,或是買超緊實來試試看。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超美白 特色重點

這罐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超美白,具有保濕、滋潤、美白。潤白全身肌膚,改善粗糙黯沉能均勻並提亮膚色!極佳的親膚性,能更加保濕、柔嫩但不油膩,這就是我要的身體乳。

因為我自己超害怕使用身體乳明明已經按摩吸收後,肌膚表層還有黏黏的觸感,讓我睡覺很不舒服。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實在是讓我太開心了,而且我保證這款商品已經列入我的愛用清單中,之後我也會拍攝影片分享我的愛用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 什麼人適合使用?

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共有三款可以選擇「經典、超緊實、超美白」

說實話每個女生都會希望自己可以變得更漂亮,大家都說「一白遮三醜」!這罐共有200ml我自己覺得一個月的份量也很夠用了,換算下來每天洗澡後擦真的很划算。

女生千萬別忘記自己的膝蓋與手肘是也很容易暗沉,手肘也很容易有大象皮的狀況!這個時候不要只是光靠去角質而已,日常必需的身體乳就是要備足,身體乳也不需要用的過量,但也不能太省著用,不然這樣就沒有感囉。

我很喜歡它的香氣是果香味道但不是化學刺鼻的,是聞起來很舒服又能讓心靈放鬆,重點是很持久,晚上睡覺的時候也未聞著香氛入睡很舒服,大家應該都知道香氛是可以影響人的情緒,我想偷偷說這款身體乳除了讓肌膚保濕美白以外,夜晚也會增添情侶、與夫妻的愛意(妳們懂的)

前調:綠葉、黑加侖、苦橙葉
中調:杏桃、蜂蜜
後調:香根草、桃子、李子

請各位放心裡面沒有添加色素、無矽靈、無礦物油、無石油系表面活性劑、無酒精、無螢光劑、無激素、無重金屬,官網上都有SGS的檢驗報告提供唷!

|更多資訊|
Dixuan H 官網
Dixuan H 精華奇肌身體乳-超美白點我購買
中市衛粧廣字第 10503334 號

#美白身體乳推薦

#情人節送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