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皮膚粗糙黯淡時的首選保養品✨|極光水、淨膚、極光肌

1 / 1

大家心目中有沒有那麼一支保養品,是在皮膚顆粒感明顯、膚色蠟黃暗沉的時候不經思考就會抓來急救的呢?

我的嫩膚聖品就是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極光水✨

真的好愛瓶蓋上的極光,但大家請小心對待它🤪

瓶身是霧面磨砂感的玻璃材質,很厚實,拿起來是很有重量的。

專櫃品牌的玻璃瓶大家一定很擔心摔碎對吧,小雞腿幫你們測試過防摔程度了,從胸前高度摔到地上也沒缺角,還滿耐摔的🥹(蹲下去撿瓶子的時候差點腿一軟就跪在地上(浮誇

我是粉刺猖獗的混合偏油肌,鼻頭和兩頰都有開放性的粉刺,摸起來就會粗粗的。

但極光水代謝老廢角質跟細緻肌膚的效果是真心好到不行,第一天使用時我的鼻頭粉刺會整個浮起來,用指甲刮或摳就掉了的那種程度,那時候摸起來粗糙到不行,會嚇到QQ

第二、三天開始肌膚就會變得平滑又柔嫩,膚色也會肉眼可見地變得明亮、乾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層有一些小泡泡,那是天然植萃精油,含有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維生素E、葵花油等可以讓肌膚柔嫩又保水。

下層的淨膚精華是「激光酵素複合精華」,正是改善瑕疵、讓肌膚閃閃發光的關鍵🤤

要靠中間的仙女棒來均勻混合3:97的油與水,請記得一定一定要多搖幾下,隨便搖個兩三下是不行的唷!

搖均勻後會長這樣~

想要清除老廢角質的時候我會搭配化妝棉沾取極光水來擦拭全臉(避開眼周),在粗糙問題特別明顯的部位會多打圈幾次來加強。

但其實用手輕拍上臉的效果也很好,比較勤勞一點的時候我會多拍幾層上臉,滑嫩感會更明顯⸜(*ˊᗜˋ*)⸝

這是洗完臉單用極光水後拍攝的,那個光澤感真的是💖

再來放上七天實測照給你們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面有說到可以改善開放式粉刺帶來的粗糙感,不過照片可能比較難拍出粉刺浮出的立體感被改善的樣子,加上因為是開放式粉刺所以黑頭比較明顯,所以我沒有另外標註粉刺被改善的部分。

照片拍攝角度+打光方式都是一致的,但肌膚越光滑、越明亮,反光(?)會越明顯,顏色完全沒有調整。

之前也實測過極光水,上次實測的時候我還因為去了狗狗餐廳,回家後過敏長了一堆小顆粒,那時候用極光水也有幫助我快速穩定膚況,真的好險有它😭

極光水我大多是晚上用,但其實早上有做好防曬也可以使用,底妝會很貼。

雖然極光水是很液態的輕薄精華水,但保濕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夏天的保養我可以單用它,再加個鎖水的乳液之類的就好,冬天的話才會再加個精華液,以上給大家參考🥰

現在有個青春露換極光水的活動,很推薦你們去試用看看!

如果手邊有使用中的青春露或青春露空瓶,就可以至全台蘭蔻專櫃購買極光水組合,會再送你極光水10ml*3+BB霜色號01 10ml*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價值$6,220的商品等於只要$3,600可以入手噢,58折是不是很划算🥳

活動日期:1/15-2/15

我用一個表格簡單說明使用SK-II青春露和蘭蔻極光水的心得還有兩款精華水的差別。

兩款我都超級喜歡,有些人會不喜歡青春露酵母的味道,但我是可以接受的,你們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和喜好來挑選。

那麼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感謝你們的閱讀!

有任何問題或想和我聊聊天都歡迎在下方留言,那就下次見囉,掰掰~~

#美妝 #妝漂亮 #保養 #保養品 #護膚 #精華 #精華水 #保濕 #柔嫩 #角質 #蘭蔻 #lan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