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韓國網美激推 韓國最新 ZENA藍蜂膠玻尿酸系列

1 / 1

前陣子去韓國,朋友介紹了這個品牌代表互相認識一下,聊過才知道這個品牌在2022年不斷的研究爲基礎,爲了更好的選擇而努力的嘗試,ZENA是包含從Z到A的ENERGY的意思, 是想給所有顧客帶來能量的意思,是韓國一個新崛起國內的美容品牌。

ZENA藍蜂膠玻尿酸凝膠210ml

如圖片上面的展示有別一般洗面乳,是比泡沫型刺激更小的的凝膠型對所有肌膚都可以輕鬆使用的產品,揉出少量泡沫後如按摩臉部般輕柔清潔肌膚後用溫水徹底沖洗乾淨。

成分方面使用天然提取物調節熱度的蘆薈、海帶、山藥、榆樹、紫羅蘭共含有5種舒緩提取物,幫助肌膚保溼和降溫鎮定肌膚,而且是適合健康肌膚pH值的弱酸性潔面凝膠與一般的鹼性洗面奶不同,可平衡皮膚,使用ZENA擁有一個健康的好膚質

ZENA藍蜂膠玻尿酸爽膚化妝水210ml

ZENA藍蜂膠玻尿酸爽膚化妝水含有含有礦物質、維生素、膳食纖維、海葡萄、海藻酸等的提取物保持肌膚彈性,其中海藻酸的皮膚淨化作用和含有海藻的碘成分,有助於皮膚管理,天然的成分爲肌膚補充水分深層保持肌膚水潤,搭配化妝棉使用可同時具有去除老舊廢物和保溼效果。

伊娃的使用心得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成分有蜂膠整個很怕,擔心會很黏膩所以收到後放了很久才使用,沒想到意外的很清爽,而且吸收很快!! 潔面凝膠更讓我嚇到了,洗完也是清爽不緊繃,而且最重要的是無香精,2023韓國最新的保養品ZENA,真的值得擁有!


購買最流行的韓國商品弘大歐膩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