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甜上加甜的9款情人節美甲合集

1 / 1

這個月就是西洋情人節了,過年如果有做美甲也的話,也差不多可以更新了,無論有沒有人可以一起過節,看到漂亮的美甲還是會心情很好,一起來看看情人節美甲的款式吧!

愛心牛奶白情人節美甲

(圖片來源:小紅書 More Fancy 日式美甲)

簡約有重點的情人節美甲,全手牛奶白,看起來清爽軟萌,重點式點綴紅色小愛心,增加可愛感,既應景又日常

糖豆小熊情人節美甲

(圖片來源:小紅書 An)

各種甜蜜的情人節,怎麼少的了巧克力和糖果呢?立體糖豆和巧克力熊,讓美甲可愛度立刻爆表

櫻花牛奶巧克力情人節美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 蘇逸霖ZT NAIL STUDIO)

一樣是高甜的巧克力款,但是又更日系一些,像是水彩般的花瓣緩緩降落,趴在花瓣上的立體小熊更是 無辜可愛,也蝴蝶結也很像立體牛奶巧克力呢!

碎鑽貓眼棋盤格情人節美甲

(圖片來源:小紅書 蘇逸霖ZT NAIL STUDIO)稍微高調一些的款式,以粉紅和白色為主色,做出鑽球和立體碎鑽的裝飾,連棋盤格都很特別,高級感滿滿

Y2K甜美辣妹情人節美甲

(圖片來源:小紅書 YES_0107)

半透明的泡泡糖粉色,就像玩具一樣可愛,立體愛心和星星也像果汁硬糖,根本是甜美系辣妹的專屬美甲

愛心蝴蝶結情人節美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 甜崽小白)

立體愛心上面加上蝴蝶結,簡直是甜上加甜了,有趣的圓點配色也是比較少見的款式,不同的粉色組合讓人覺得春天已經來了!

爆閃寶石情人節美甲

(圖片來源:小紅書 Nail mix日式美甲美睫)

一出手就是爆閃美甲,就算是亮片也很顯白,晶透粉、亮片粉還有橡皮粉的跳色,還有寶石,整個就是富貴迷人眼啊!

心動可可情人節美甲

(圖片來源:小紅書 東京美甲|Cup of nail)

就像春天的一半熱可可,絲滑香濃,瞬間溫暖,磨砂格子也有毛毯般的質地,立體愛心就像可可裡面的棉花糖一樣讓人心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橡皮粉亮片棋盤格美甲

這是我這個月的美甲,因為是情人節的月份,所以使用了橡皮粉這個顏色,既有春天的感覺,又有粉紅色這個元素,再搭銀色大小不一的亮片,讓美甲整體看起來有重點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的情人節美甲,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美甲#2023美甲#情人節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