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身材大走鐘~急救改善大屁股、馬鞍肉、水腫,減肥變美的好搭檔~|Vivispa身體spa課程

1 / 1
過年期間大魚大肉,吃飽睡睡飽吃的日子就要結束啦~相信除了放節即將結束讓你無奈之外,最最最令人擔心的還是過年期間不斷被阿公阿嬤餵食後走鐘的身材,這樣我要怎麼見人啦~阿嬤~~

有種餓,叫阿嬤覺得你餓~於是乎一個連假過去,褲子好像又緊了一些QAQ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有屁股大、水腫困擾的女生們可以參考的身體SPA課程!!!

璃空工作和寫論文的時候一天24小時大概有16小時是坐著的(也就是扣除睡覺都坐著...)

所以大屁股一直是我的頭號困擾,也因此璃空的衣櫃裡幾乎沒有褲子,都是A字群,為的就是遮屁股~

但是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如果想趕上夏天穿泳裝,就不能再頹廢下去了orz

護膚美容、美體SPA推薦好店| Vivispa林口文化店

如果是偶爾會看璃空部落格文章的讀者,可能偶爾會看到璃空一些臉部保養的好店推薦分享,但其實除了臉部保養之外,身體保養、消水腫也是很重要的~

相信很多人過完年也有一個願望叫做“減肥”~

減肥除了運動、飲食控制,如果還能搭配上美體SPA就會是事半功倍的效果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璃空要介紹的是Vivispa林口文化店,這裡不僅環境清幽,還離林口OUTLET非常近!店面裝潢很典雅,遠遠看還以為是文藝咖啡廳~

1.店內環境介紹

進店裡還真的像高級咖啡廳一樣,櫃台、椅子、吧檯的設計都看的出來很高級。

應該也是造價不斐@_@

整個空間以木頭、石頭、大理石紋路,棕色、灰色、白色為主,讓人感覺很放鬆。

而且店裡的味道非常好聞。

整個環境就是走高級質感路線!店內有美美的店長和美容師親切的接待客人~

無論你是否已經有想法,或是想先諮詢自己的需求,都可以在這裡和她們聊聊,美麗的小姐姐們都會親切的詢問你的狀況提供相應的建議。

來這麼高級的店難免還是會有點小緊張,不過還好有茶可以喝放鬆一下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救救我的大屁股~改善蜜大腿|4D爆脂+7D光波

經過我的深思熟慮之後,覺得年後要開始減肥,最需要處理的就是我的下半身大屁股和蜜大腿QAQ

對於時常久坐的人來說,很容易因此導致心臟肌肉收縮無力,進而造成全身血液循環變慢,使得血液中的水分跑到細胞外,形成了水腫情形。

也就是說,我的大象腿有一部份也是拜水腫所賜(??)

那麼璃空最需要的就是除了運動增強血液循環外,加上4D爆脂護理+7D光波勻雕

的課程。

這個課程會讓脂肪細胞間快速縮小,並加強雕塑線條~

決定好後馬上事不宜遲,準備換裝囉!

二樓的裝潢也一貫非常用心,每間房間都各有特色(我們最後再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採光很好的同時也有足夠的隱蔽性。

櫃子上放著一次性內褲、梳子、蠟燭燈跟按鈴,不僅氛圍感滿滿,也讓璃空覺得很方便。

因為璃空每次去其他按摩店或臉部保養的店家,如果遇到需要換衣服的時候,常常會想先上個廁所,慢慢換衣服摺衣服,確認自己有把自己收拾乾淨(好難搞XD)

但是不是每間店都會設計按鈴,有時候璃空真的會很著急,怕讓美容師或按摩師等(A拍謝~)

所以這次璃空就慢悠悠的上了個廁所,再換衣服,然後按鈴等美體師來。

今天的重頭戲登場了~等會兒就是要靠它來完成!

4D爆脂護理跟7D光波勻雕護理聽說一直是店裡四季都超熱門的瘦身課程,這個名稱光聽就很厲害~

4D爆脂護理會透過每秒100萬次儀器振動直達皮下,刺激深處的脂肪細胞做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人體脂肪細胞做運動,達到緊實。

過程中不會有任何不適的地方,反而冰冰涼涼很舒服,感覺像是在做一般的身體保養一樣舒服,但效果沒那麼普通>V<

每一處大象腿的各種贅肉地帶都被細心的美容師美容一番~

而且美容師操作時,還可能會時不時聽到一些耳鳴、高頻聲,其實就表示那裡是你脂肪最多的地方!!因為是從身體內發出的聲音,所以也只有自己能聽見,超酷的!

大家可能有看到圖片上紅紅的光,它就是紅外線!

透過紅外線和深波原理,可以刺激皮層,加強循環、緊實,用這個方式來改善最讓女生困擾的馬鞍肉及臀部贅肉!

來個青蛙腿,璃空整隻豬腿肉肉全跑出來。゚(゚´(00)`゚)゚。

共計80分鐘的SPA結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酷的體驗趕緊吃個點心緩和一下心情(´・(00)・`)

最讓人有感的地方還是在換衣服的時候,不僅腿部的皮膚變得又嫩又彈,連內褲好像也沒有那麼緊了(´ー∀ー`)?

由其實先完成其中一邊(左邊)的腿時,美容師還特地讓我摸了摸兩邊的差異。

結果剛剛經過滋潤的那一邊果然超級有彈性,臀部也比較俏,有高低差哈哈哈哈,光是想到我就覺得特別的有趣。

店內提供的水果很甜呀~喜歡這種細節也很用心的店家~!

如果大家有興趣更深入了解有沒有適合自己預算、身體狀況的課程,推薦大家可以把Vivispa列入五星好評名單喔!

3.店內環境衛生、房間

因為店裡的裝潢太美,房間很多,所以移到最後面分享,讓有興趣到店裡坐坐的讀者看一看~

店裡每一間房間都有命名,有專屬的味道和主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使用哪一間房間也會和課程相關,使用最能讓客人舒適的環境來安排。

每一間都收拾得很乾淨。

然後也有休息區,三五姊妹一起來就可以坐在這裡聊天休息。

這裡是淋浴間。

離開前先跟美女店長合照一張~這次的經驗真的超好的!而且除了我去諮詢的課程之外,也完全沒有其他產品的推銷,還是我主動問問想知道其他還有什麼~

女孩子努力賺錢真的就應該來好好享受一次啊,不然辦公室再坐下去我的豬腿肉真的就廢了(其實是已經廢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賺錢,嘗試其他課程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呀~

掰(。・ω・。)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vispa官網:VIVISPA

Facebook粉絲團:Vivispa林口文化店

Googl:Vivispa林口文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