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分享]小熊維尼來囉~

1 / 3

大家好,我是珮瑀^^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ハイウです!
20歲,處女座,留學生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無意間在康是美找到的可愛唇膏
來自泰國的小熊維尼霧感積木唇膏2入組
由於我是維尼粉加上價錢個人可以接受就馬上購入啦~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吧!

首先會看到非常可愛像故事書的外包裝禮盒(我還很怕弄壞它還拿刀片慢慢割開 笑)
①小豬Pretty Pink色
②小熊維尼Romantic Pink色
小豬款很粉嫩!心裡默默決定回日本看櫻花時一定要擦這顏色哈哈哈擦在手上不會是那種很乾的霧面感反而很滑順還很好上色~小熊維尼款適合想嘗試紅色系但又怕姨媽色或大紅色擦起來太過老氣的話可以試試看這支!身為口紅控的我常常在想為什麼都沒有做小size的口紅呢?常常想要試很多色但買一整支要用完又太困難~今天遇到這組大小完全是我的心頭好,不用怕浪費用不完又好攜帶~唯一的小缺點是可能太想做成積木感,外包裝的塑膠感有點重(就是雖然可愛但是包裝質感摸起來有點假假的感覺哈哈)但看在一組只要$249當然可以接受啦~除了口紅以外還看到二合一美型眉筆組、二合一玩色唇彩筆還有清透蜜粉組,想要全部蒐藏的朋友趕快衝康是美一波啦⁽⁽◝( ິ ⁼̴̶̤̀ω⁼̴̶̤́ )ິ◜⁾⁾

以上為個人分享~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我的蜜糖也許是你的毒藥!只能說沒有好不好用只有適不適合自己!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謝謝大家~歡迎留言處交流分享!
《圖片為自己拍攝》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豬年行大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