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保養技術|COCOLO系列保養品|輕齡肌膚專用保養品!持久素顏,逆齡成長!

1 / 1

新保養技術『COCOLO系列保養品』輕齡肌膚專用保養品!持久素顏,逆齡成長!讓肌膚感受不一樣的保養品~

今天推四款童顏系列的保養品,我很喜歡!尤其是童顏肌淨潔顏霜無敵超級好用的!洗顏過後數日,臉部肌膚超級淨白無暇~

這次購入這一系列是因為它的成分是主打「聚水保濕」,添加了鎖水磁鐵,有補水修護~

特別是童顏聚水保濕霜、亮麗皙C,兩者搭配使用效果跟一般的保濕霜很不一樣,很想試用看看!就是這一組合,令人覺得很新鮮!

COCOLO童顏聚水保濕霜、亮麗皙C,用完之後會顯得肌膚有一層防護,睡前擦,保濕度到早晨~

再用「童顏肌淨潔顏霜」洗淨臉,就會感覺到非常舒服!

聚水保濕霜(按2下)+1~2滴亮麗皙C混合均上於全臉,這個步驟在COCOLO童顏滴肌菁之後使用,用童顏肌淨潔顏霜洗完臉之後的感覺好像換了一張新臉,清透白皙

粉紅色的COCOLO童顏滴肌菁是特別針對毛孔清潔的,使用幾週之後,可以感覺到臉部皮膚的細滑度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COLO童顏滴肌菁是調理型前導精華液,每次的用量大約是滴管的一半,我自己個人膚況是大概再少一些些的用量(蠻精緻節省的XD)

這瓶是洗完臉之後擦的「第一道」保養程序,代替化妝水或化妝水前使用,整臉上完,用手的溫度輕壓至少9秒以上,使滴肌菁完全吸收導入。

還有臉部長粉刺的大小痘痘處,可以用化妝棉濕敷滴肌菁,再加強使用2~3滴滴肌菁,按壓在斑點、毛孔、黑頭粉刺、痘痘處,很舒服喲!!

我覺得少數人換保養品會有適應期間,皮膚不暢通地方可能會長痘痘粉刺,正常代謝的情況之下,滴肌菁的獨家技術會真正把肌膚的深層毒素排出來,使肌膚真正還原健康!

使用的時候,有”小泡泡”是正常的,產品只需要常溫保存、不需冷藏。

COCOLO童顏肌淨潔顏霜是洗臉的。就是這一瓶,我最喜歡的!超級好用!

洗臉時先將手洗乾淨>臉部拍濕>三分之一小姆指結的用量在手上+水起泡!

洗淨後非常的舒爽、乾淨!很喜歡它給我的感覺~不過它沒有卸妝功能,要記得先將臉部的妝用卸妝品先行卸乾淨再使用肌淨潔顏霜洗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它的泡泡輕輕洗臉,粉刺/黑頭等地方可加強按摩30秒,超級舒爽的!

想瞭解更多產品資訊,快上網查詢!

官方網站:www.cocolo.com.tw

COCOLO童顏系列:www.cocolo.com.tw/pages/cocolo

FB連結:www.facebook.com/CocoloTw/

IG連結:@cocolo_taiwa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因個人生活型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