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開架底妝霸主👑|4款妝前乳+拉花粉餅|PONY EFFECT

1 / 1

💎寶石光精華爆水粉餅 SPF50+/PA++++

我超喜歡方圓型的底妝產品⋯⋯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而且鵝黃色帶點橘色的外殼就超可愛啊!

這款粉餅的粉撲和很厲害的藍色粉撲不一樣,它是有小尖角的設計,一樣的是彈性都很好,手感也很紮實。

我使用粉餅的方式是用粉撲尖角在粉餅上打圈沾取粉底,點壓上臉後再拍均勻。

它應該就是所謂生粉餅、粉餅霜的質地,但又再更硬一點點。

雖然是偏保濕的霜狀粉餅,不過我覺得乾肌還是要做好妝前保養再使用,或選擇保濕的妝前乳會比較好,底妝更服貼,光澤感也更漂亮ჱ̒⸝⸝•̀֊•́⸝⸝)

它有兩個色號,001明亮白、002自然色,我拿的色號是001,剛上妝時我覺得好像有一點點太白,但過幾個小時再看就是滿自然提亮的妝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霜狀質地,遮瑕度比我預期的好,凸的瑕疵(結痂)遮不住滿正常的,不過像黑眼圈和泛紅小粉刺就有蠻好的修飾效果。

-

🏆妝前乳

(後面有整理一個簡單的表格方便你們選擇🙈)

妝前乳後續的粉底都是寶石光精華爆水粉餅,用同款底妝比較好看出四款的差別~

💛水透光妝前防護乳升級版

這就是大家最最最推薦的妝前乳!

每次有人詢問開架妝前,底下必定會出現的選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支剛使用完會有種摸不著頭緒的感覺,會想說,我剛剛有擦東西嗎??

很快就在臉上成膜了,而且摸起來完全不黏,仔細感受就是臉上有個膜感,但你去摸是完全不會位移的。

他就是最不容易和底妝打架的那種質地,你可以這樣想ჱ̒⸝⸝•̀֊•́⸝⸝)

再來就會擔心會不會不夠保濕?畢竟上臉的潤澤感很不明顯啊。

我只能說,底妝超級服貼的⋯⋯

終於知道大家為什麼那麼推薦了🥹

而且用手就很容易推勻,不需要海綿~

光澤感很含蓄,不太會影響妝面的呈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透亮光圈妝前乳

這四款妝前乳中唯一有潤色效果的,所以在四款中會是比較沒那麼容易推勻的一個,不過其實也是用手就可以推均勻了,比我用過的很多潤色妝前還不容易卡粉,潤色效果很自然漂亮,不會死白~

膚況好但想改善氣色的朋友用這支再拍上有防曬係數的蜜粉或粉餅妝感就很好看了!

🖤水透零毛孔妝前乳

相較另外三款妝前乳來說,它是最需要做好妝前保養的一款~

其他三支我可以抹精華水+妝前乳就上底妝,但這支保濕不夠的話會脫皮。

雖然照片不太明顯,但塗抹到臉上時的柔焦感還滿不錯的,照鏡子都可以看到毛孔有被填起來一些,我是特意用毛孔最明顯的部分來測試效果,雖然不是完全隱形,但確實是有效果的,毛孔人可以嘗試看看~

🤍水透潤妝前防護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支妝前乳有添加角鯊成分啦,我跟你們說,冬天的底妝就是要水嫩嫩亮晶晶對吧,如果你沒有光澤底妝也無妨,用它打底就可以了🥺✨

真的好保濕又很潤~

那個水光感我真的愛死(  ᵒ̴̶̷᷄ ˡ̼̮ ᵒ̴̶̷᷅  )❤️

小表格就放在這裡,如果在猶豫要哪款的話有需要也可以存圖比較好比對˗ˏˋ♡ˎˊ˗

-

#美妝 #妝漂亮 #化妝 #化妝品 #彩妝 #防曬 #妝前乳 #妝前 #底妝 #粉餅 #韓國 #韓系 #pony #ponyeffect #韓系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