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韓劇Island】筆記女主角李多熙彩妝重點

1 / 1

2022年12月26日於韓國TVING開播,改編漫畫《靈甲鬼修羅》是一部奇幻獵魔故事情節電視劇。原李美瑚(劇中女主名)為徐睿知飾演,但因個人涉及社會與論而被換角,改由李多熙飾演。但以兩人具備的特色不難察覺導演要的女主角特性:黑髮、高佻、立體輪廓的現代都會感女性。

公主剪髮型: 公主剪像似日本公主的高貴而黑色長髮更顯魅力,這款髮型也成為今年秋冬款流行前五名剪髮造型,後續配李多熙多款歌德式服裝更是有帥颯英氣。

清透底妝: 建議選擇白一階色號(23自然色可購21號色)飾底乳或腮紅挑選紫色調會更顯膚色透亮感,減少蜜粉使用,避免過霧的底妝。這裡的妝要的是透亮不死白為重點。

重點眼妝: 不需要刻意的眉型線條,黑色霧感的自然眉型,切記不要太細,這裡的李美瑚擁有颯氣的個性從眉毛小細節開始。李多熙長臉型用的是平眉最好看,沒有太大的角度。 眼影主色是淺咖啡,而深色摩卡色可疊加眼線更加深眼睛深邃感。 眼線為全眼線畫法眼尾無需特別勾勒,重點放在眼頭ㄑ區部位。

服裝多因劇情內容是低彩度色彩,搭配銀飾更顯女主透白的肌膚好看至極,想看更多在韓劇Island (李多熙劇照來源參考TV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