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婕樂纖水光繃帶面膜 醫美級面膜推薦肌膚透亮看得見

1 / 1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天氣真的非常極端,突然就來個霸王等級寒流瞬間下降到10度以下,過了之後馬上回溫到20度,忽上忽下的氣候變化讓肌膚很容易就出狀況,這時候真的需要努力保養肌膚啊!

今天就讓我推薦你們一款超強醫美級面膜-婕樂纖水光繃帶面膜,敷完後真的會覺得肌膚BLING BLING閃閃發亮啊!

婕樂纖水光繃帶面膜

婕樂纖水光繃帶面膜都是單片單片販售喔,買起來不會有壓力,而且因為成分很好,超級適合急救或重要場合前一天使用。

敷完就跟換膚一樣,幾乎會Bling、Bling感覺在發光喔。

婕樂纖水光繃帶面膜 介紹

產品的外包裝非常雅緻,是有一整圈花花草草圍繞而成的,上面簡單的品牌字樣,大方好看。

婕樂纖為美國FDA認可之高品質公司,成立至今已榮獲國內外無數獎項,包括連續三年榮獲世界品質標章、連續四年榮獲SNQ國家級品質標章、產品通過SGS檢驗,其品牌跟產品是經得起考驗的。

水光繃帶面膜自然也是如此,得到DBAA五位皮膚科醫生共同評鑑認證,並且經過SGS人體實驗測試溫和不刺激,適合各個皮膚使用喔。

水光繃帶面膜最厲害的就是添加了法國120年神級乳霜活性成分-繃帶普拉斯TM,可以讓肌膚緊緻有感、恢復彈性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裡頭富含七種玻尿酸綜合體,保濕補水的最佳朋友,讓你的臉注入滿滿的水分超彈潤啊!

材質選用最純粹極致的天絲面膜,天然柔和的植物纖維可以緊密服貼肌膚,親膚性佳也不會覺得不適

滲透力極好可以讓面膜成分都被肌膚吃飽飽,一滴不漏!

而且製作過程是採用日本技術千萬無手化機台喔,高規格製成就是要確保面膜品質不受人為因素干擾

婕樂纖水光繃帶面膜 使用

將肌膚清潔乾淨後使用,時間約10-20分鐘即可。

我是一個很愛用面膜的人,覺得它就是快速保養的最佳代表。化妝台上沒有乳液或是化妝水不會焦躁,但只要沒有面膜就會馬上去補貨,最少兩天就要敷一次,不然真的會全身憋扭。

*若是油性肌建議一週敷一次就好

水光繃帶面膜裏頭成分已經是頂級了,為了有更好的體驗不惜使用乳霜質地,提升保養層次達到深層修護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程中可以聞到紅茶香氣,有種置身茶香裡的紓壓感,看得出來真的很服貼,每一寸肌膚都照顧到。

每次用完一定要把面膜裡的保養品也用個精光,水光繃帶面膜足足有30ml這麼多,拿來擦脖子、四肢都非常實用,絕對不能浪費啊!!!

因為是使用乳霜,敷完後不只有水潤保濕的感覺,也已經像是幫你上好乳霜一樣,完全不用再上後續保養也很滋潤喔。

敷完都覺得肌膚啵亮啵亮,我就真的沒上乳液接著上妝,妝感也很厲害完全不會浮浮的欸,淡妝也不怕人看

婕樂纖水光繃帶面膜 總結

身為面膜控,婕樂纖水光繃帶面膜真的是很好用的面膜,單片購買很方便,急救或是重要場合前使用絕對可以獲得柔嫩緊緻的肌膚。而且我很喜歡敷完不用在上乳液面霜這件事情(當然乾性肌膚要視狀況做後續保養喔)。當每天保養也很OK,可以打造肌膚好底子喔!

☆-:+:-:+:-:+:-:+:-:+:-:+:-:+:-:+:-:+:-:+:-☆ 

婕樂纖官網

婕樂纖水光繃帶面膜這裡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婕樂纖水光面膜 #2023面膜推薦 #保濕面膜 #乳液 #乳液面霜 #臉部保養 #面膜

☆-:+:-:+:-:+:-:+:-:+:-:+:-:+:-:+:-:+:-:+:-☆ 

🎉歡迎到以下地方找我聊天

👉粉絲團/Instagram/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