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的平替版痘痘貼 遠東舒敷貼

1 / 1

應該很多人知道痘痘貼其實就是人工皮,但是如果直接用一班藥局購買的人工皮,也不是所有材質都適合當痘痘貼,有些太厚、有些吸收不那麼好。

畢竟痘痘貼這個產品本身就是為了貼痘痘設計的,多少還是會有些改良,尤其是厚度,現在市面上很多超薄的,就是為了貼出門還可以美美的甚至是化妝R!!!

但是!霸特!疫情期間好多人都會因為戴口罩下半臉冒痘,尤其是有化妝的時候,可憐人如我ME就是這樣。

如果一次冒個幾顆,早晚都貼真的有點燒錢,買人工皮替代又怕買到不合適的。

在版上看到有人推遠東的舒敷貼,我就立刻下單了,我還為了這篇文章把購買紀錄找出來,是4月的時候耶,因為如果有受傷也用得到,我就一次買了五張,到現在連一張都還沒用完真的超省XD

這是我用了半張又多一點的舒敷貼,本來想拍側面厚度,但我對不到焦(超爛 哈哈

本來是下巴長了一顆大痘痘趁他還在貼給大家看寫這篇文章的

但是我連拿鏡子用後鏡頭拍都拍得不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用腳上的傷口貼給大家看

這是貼完睡一覺飽飽的樣子

貼起來一定沒有隱形款的隱形,但是如果是在家睡覺或是像我上班不用顧形象的,就很適合用這個,材質很軟很親膚吸收也很厲害,很快就會看到白白的越來越多,常常像這樣吸得飽飽的。

痘痘好得快也比較不容易留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