𝙞’𝙢 𝙢𝙚𝙢𝙚我愛經典復刻系列試色分享

1 / 1

大家好,我是金琦🧡

今天用 @immemetaiwan 化一個#派對妝容

#我愛經典復刻 眼影書01小橘書($590 /9.4g)

這盤色號是小橘書,顧名思義就是橘色調,可濃可淡的一盤。粉質不容易失手,需要少量多次疊加。裡面還有一顆亮粉提亮在眼中很閃。雖然是橘色調裡面還有一顆咖啡色可以當作眼線色增加眼尾深邃度。另外它還有一顆比較大顆的橘色我覺得可以當作腮紅使用,一盤其實就可以搞定眼影眼線與腮紅。是一盤沒有廢色好用的彩妝盤。

#我愛經典復刻 暖茶土色腮紅盤 ($590 /11.4g)

這盤腮紅名字就告訴大家是暖茶土色系腮紅,粉質很細,上在臉上很顯白百搭色。想要可愛一點就選擇中間玫瑰茶色帶點粉,喜歡復古一點就用英式奶茶色很優雅的感覺,扶桑花茶色帶點棕紅感覺相較於其他顏色很顯白,整個臉部氣色看起來更紅潤!

#我愛經典復刻 好感乾燥唇萃 02莓紅 ($390 /3g)

絲滑綿密的奶霜質地~塗抹在唇上不會覺得很乾,絲滑霧面感,而且非常的好塗抹,顏色是酒紅莓帶點復古感,質感爆棚!它是可以遮住原本唇部的瑕疵,持色度也很好,薄擦厚塗都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 謝謝大家閱讀完畢

#彩妝分享 #妝容 #彩妝品 #眼影盤 #唇萃 #腮紅 #IMM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