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修護霜推薦】臭氧層我聽過,但添加臭氧的保養品你有用過嗎?「FaSi荷荷巴臭氧修護奇蹟凝霜」開箱!冬天乾燥敏弱的肌膚

1 / 1

在美妝界算是打滾了幾年的我,自認為認識過很多成分,也用過很多保養品,但真的活到這麽久以來,我真的沒有見過什麼是有機臭氧保養品!一整個感覺很高科技(?)很科學的感覺。

-

入手FaSi前,我自己上網查了查FaSi評價,發現它是來自美國的臭氧化保養品牌,透過保養品裡添加高品質臭氧來提升皮膚的水潤度、柔軟度、光滑度,相對很多保養品來說,它使用的成分是很單純的。

-

是說我真的從小到大從沒聽過臭氧可以當作保養使用(完全只聽過臭氧層破洞會造成地球的危機哈哈哈),所以今天就來幫大家神秘的開箱,這次入手的FaSi臭氧修護奇蹟凝霜有用嗎?修復凝霜怎麼用?擦起來又跟其他保養品有什麼不同呢?

-

開箱前一樣先給大家看我最近的膚況,雖然說是沒亂長什麼東西,但天氣既濕又冷的,不只摸起來有種因為乾燥而產生的粗糙感,甚至上妝也變得比較心累,比較容易脫妝跟浮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這次入手的是荷荷巴臭氧修護奇蹟凝霜,裡面只有荷荷巴油跟臭氧,雖然成分很單純,但意外的保濕度非常夠!開封時你會看到上面一層白白的,那其實是「油注入臭氧後的物理現象」,不是變質唷!是正常可以放心使用的!

-

另外要提醒大家,因為這瓶荷荷巴臭氧修護奇蹟凝霜是無任何化學添加物的,所以開封後會呈現液態是正常的,同時你一打開後就必須先冷藏保存,後面就會變成凝霜狀,不用的時候也要記得放到冰箱才不會變質唷!大家一定要記得~那開封後也盡量在12個月內使用完畢!

-

-

我個人覺得它算是蠻好吸收,而且是一瓶沒有添加任何香精的保養品,所以敏弱肌的部分也可以放心使用唷~本身我的臉頰是真的很乾燥,所以我都會很直接的各抹一元左右的大小去保濕,可以明顯發現到原本因為戴口罩常常會摩擦到的顴骨處,真的有被修護到的感覺,原本肌膚摸起來的粗糙感瞬間水嫩許多~

-

除此之外,過往我因為混合肌的關係,通常我擦霜類保養品是都會避開T字的,但這瓶因為擦起來雖然保濕度夠,但卻有種快速吸收的清爽感,所以針對T字部位我也能夠輕輕的帶過,像是鼻翼、眉間、嘴角等都能放心擦,不用擔心黏膩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那像我最近很忙很累又很懶,我其實晚上都只單擦這瓶荷荷巴臭氧修護奇蹟凝霜,厚厚的把他當晚安面膜塗在臉上,就直接去睡覺了!雖然這幾天熬夜熬很兇,但你們看,膚況還是亮的很不錯吧!

-

那像是一般霜類,通常可以拿來擦全臉就很了不起了!但這瓶荷荷巴臭氧修護奇蹟凝霜,我真的覺得它是一瓶多用修護霜推薦,就連頭皮覺得比較乾燥的地方,我也都會拿來塗抹,很神奇吧!ˋ像這幾天冷到我連頭皮都覺得乾到不太舒服的地方連續擦三天,舒緩的感覺就還蠻明顯的,如此一來,就可以避免我去亂抓,造成後續變得更嚴重。

-

另外這陣子我有去霧嘴唇,差不多是到了脫痂後期,我也有稍微輕輕帶過,發現效果也是不錯!整體擦起來就有大大降低我唇邊本來嚴重不舒服的緊繃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其他像是關節處的地方,大家也都能酌量的塗抹。

-

整體使用下來,我覺得這瓶荷荷巴臭氧修護奇蹟凝霜除了保濕,敏弱肌修護,對於它提升肌膚的滑嫩度我真的要給幾霸昏!非常明顯!毛孔粗大的改善是我目前覺得最有感的,會有一種因為肌膚喝飽水而使毛孔變細緻的感覺。甚至前陣子我瘋狂熬夜喔,幾乎每天兩點以後才睡,但皮膚狀態竟然還能被同事稱讚還不錯,是不是該勸敗一下了呀!

-

【店家資訊】

官網: 雙博國際 FaS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官方帳號:FaSi

點這買: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FaSi評價 #Fasi保養品好用嗎 #FaSi臭氧修護奇蹟凝霜有用嗎 #有機臭氧保養品 #臭氧護膚品有用嗎 #有機修護霜推薦 #修復凝霜怎麼用 #修復凝霜心得 #酒糟肌保養品推薦 #一瓶多用修護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