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玻璃光碎鑽眼妝~1028飛我莫屬限量眼彩盤、唇迷心竅潤萃唇膏

1 / 1

1028這次的新品真的太厲害了!全新#飛我莫屬限量眼彩盤(朱古力)打造冬季質感的碎鑽通透眼妝,這盤「飛我莫屬限量眼彩盤(朱古力)」整體是偏暖的大地茶色調混合孻油玫瑰,我超喜歡這盤的配色!!

零廢色 整體實用又百搭,粉霜絨霧質地輕盈柔滑 而且很好暈染,不太飛粉也不易積線 ,完美服貼於眼皮 全天候維持絕美眼妝,琉璃珠光與閃片也很服貼 摸起來很細膩,眨眼時能折射出不一樣的透亮光澤,水光濕粉亮片 閃度精緻的沒話說!

輕輕點綴讓眼眸閃爍細膩玻璃光,日常上班上課 單獨使用霧面色,完成內斂又清透的妝感,下班要聚餐約會可以再點綴亮片,讓妝容更加濃郁 打造魅惑勾人眼妝

魅惑碎鑽眼妝步驟:

內斂日常眼妝步驟:

後續搭配「唇迷心竅潤萃唇膏」全6色,6款我都好喜歡 能呈現出不同氛圍的妝效,水潤奶霜膏體 長時間擦上不怕乾燥,輕盈服貼 舒適度滿分,完全是冬季首選的唇彩質地!!

最讓我驚豔的是它塗抹一層即可遮蓋原有唇色,顏色飽和 不染唇 整個超加分~而且能修飾唇紋 不會有油膩或假潤的情況,外出攜帶補擦也不卡色,好好滋養唇部 實現最美的潤澤玻璃光雙唇

▽501 奶茶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偏淺的奶茶肉桂色,適合當打底色或搭配淡妝

▽502 朝露粉

百搭自然的豆沙粉色系,打造知性又氣質的妝效

▽503 鮮摘柚

偏暖的橘子紅色調 ,富有質感又很襯膚色

▽504 落日棕

濃郁的摩卡棕色系,輕輕擦上打造充滿個性的唇妝

▽505 熟紅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充滿氣勢又鮮豔的酒紅色,年末聚會聚餐不能少

▽506 荔果粉

飽和度適中的荔枝紅茶色,呈現紅潤溫柔的妝效

我自己超愛飛我莫屬限量眼彩盤,整體很好上手 亮片服貼又閃耀,能畫出不同風格的迷人眼妝,2023年不妨試試1028彩妝新品,飛我莫屬限量眼彩盤+唇迷心竅潤萃唇膏,實現冰透碎鑽般的清透妝容開啟桃花運!

*產品由 @1028_taiwan 提供

#1028時尚彩妝#1028#飛我莫屬朱古力眼彩盤 #唇迷心竅潤萃唇膏 #心動碎鑽斬男妝 #最美琉璃光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