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儷珂ENLYCO 極潤修護氣墊面膜+清透柔膚潔顏露 體驗分享

1 / 1
冬天的皮膚更需要好好照顧,還好遇到了茵儷珂ENLYCO專業

極潤修護氣墊面膜

流冷到皮膚乾巴巴
必須好好保濕才不會起屑脫皮啊!!

多虧在寒流期間,固定在用茵儷珂ENLYCO 極潤修護氣墊面膜
每天早上的妝,因為保濕度足夠,妝也比較服貼

面膜含多種植萃,另外有添加法國專利護敏成份-歐可耐
面膜紙採用市面少見的氣墊蜂巢布膜。有洞洞的布膜,更容易吸飽滿滿精華液;使用時,能感受到精華液的彭湃。
多的精華液也可以塗抹在其他部位,讓其他部位也一起修護保濕!!

敷面膜前最重要的就是清潔,茵儷珂也出了一款洗起來不緊繃的清透柔膚潔顏露

泡泡洗起來綿密不緊繃,還有好聞的淡淡玫瑰花香,洗完之後是舒服的菇溜感,不是那種你沒洗乾淨的菇溜喔(這很重要

好咧,以上就是這個冬天必備的保濕好夥伴,然後再跟大家分享一下茵儷珂ENLYCO他們家有多認真!!

他們的產品使用,皆由品牌總監親自研發、試用,沒有達到自己喜歡,絕對不會輕易上架販售。另外茵儷珂在南部也有實體店面 #醫妍美學 SPA館,有機會必須去朝聖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