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粉刺清除神器 零修圖實測

1 / 1

全文:黑頭粉刺清除神器 零修圖實測

最近在逛一個雪莉常常回購的韓國美妝蝦皮賣場找東西湊免運,看到Ilso的黑頭粉刺清潔鼻貼。在評價裡面看到客人使用前後的照片,心動至極,才39元一定要來實測!順便拍下照片確認有沒有用,還是自己心理作用。原本只是自己隨手記錄給自己看的,所以都是零修圖。用完以後臉滑到想一直摸,忍不住自發分享。

使用前:

使用後:

有效去黑頭粉刺—Ilso清潔鼻貼: Step 1 清鼻頭粉刺

主要成分:白柳去除萃取物、牛蒡根萃取物、常春藤萃取物

Ilso清潔鼻貼的使用方式是面膜的形式,總共有兩步驟。第一步驟的鼻膜質地滑滑的,是使用環保生物纖維製造。環保生物纖維也是常常用來製作人工皮(人造皮膚)的材質,所以step 1是有點彈性、矽膠皮感的質地。這片要敷約10–15分鐘。

Step 1 敷完拿下來以後雪莉就看到鼻頭有好多黑頭、白頭都從毛孔裡面湧出來到皮膚表面之外,鼻子上蓋了一層的毛孔髒污!雖然有一點密集恐懼症發作,但全部跑出來太讓人開心了!簡直不敢相信有那麼多噁心的髒東西一直在我的臉裡。

有效去黑頭粉刺—Ilso清潔鼻貼: 刮除粉刺

清潔鼻貼組裡面有附上一次性的痘痘棒。一邊是刮勺,中間有擠痘痘的洞,另外一邊則是棉花棒。首先,用棉花棒擦掉鼻子表面上的髒污,再用另一邊的刮勺刮鼻子,因為一次性痘痘棒是塑膠的,材質也比一般金屬的痘痘棒軟,所以沒有那麼刺激,不容易又紅有痛。雪莉敷完step 1 以後用刮勺輕輕滑過表面就有超多粉刺被擠出來,刮完以後鼻子上肉眼可見的粉刺幾乎都已經不見了。當然,還是有一些比較固執的黑頭需要擠一下,但也不用很用力,輕輕鬆鬆就能清乾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步驟結束之後我的鼻子上面已經幾乎沒有粉刺了,當然沒有全部完全都不見,但是看照片應該很明顯乾淨非常多,也沒有什麼肉眼可見的粉刺了。不過也能看到這時候的毛孔是大開的,所以就要進入下一步驟了。

有效去黑頭粉刺—Ilso清潔鼻貼: Step 2 收縮毛孔

主要成分:馬齒莧萃取物、丁香花萃取物、綠茶萃取物

Step 2 是第二片鼻膜,精華液幫助幾萬粉刺之後收縮毛孔。使用高壓製造膜布,更有效保留精華液。馬齒莧萃取物、丁香花萃取物、綠茶萃取物都是抗老聖品並且可以幫助舒緩肌膚、減少泛紅、改善痘痘粉刺和痘疤,並且保濕跟增加肌膚對外界的抵禦力。

雪莉用完 step 2 以後皮膚上已經看不到毛孔了,而且變得超屏化超亮!

有效去黑頭粉刺—Ilso清潔鼻貼: 總結

雪莉也有試著拿來敷比較頑固的額頭粉刺,step 1 需要敷稍微久一點,大概敷了20分鐘效果比較明顯。敷完以後也有比較多粉刺需要輕輕刮一下,但成果還是很滑很滿意。有些人的黑頭如果比較頑固,可能無法跟我的鼻子一樣去除的如此輕鬆,但個人體驗覺得耐心使用2–3次應該可以改善很多。

總之,這些雪莉本身用起來的效果非常滿意,從這些沒修過圖的照片應該也看得出來。雪莉完全是自發性的推薦,都是自掏腰包買的。而且這個清潔鼻貼真的很便宜,如果有粉刺的困擾很值得試試。

至於雪莉自己剛剛已經又下單了10片。真心不解為什麼這麼好的產品不作成全臉面膜呢?我一定立刻買單。

有效去黑頭粉刺—商品資訊

品牌:Ils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產品名稱:黑頭粉刺清潔鼻貼

蝦皮:39元/一片

Momo: 299元/1盒5片

--

喜歡記得在Instagram追蹤我

Cherie Aria🧜🏻‍♀️ 艾雪莉

更多食物:https://www.instagram.com/healthy.cheatdays/

生活、運動、狗狗: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iear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