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高評價開架彩妝推薦,這些CP值超高!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每年品牌都陸續推出厲害的新品,也來總結一下今年造成人氣話題的高評價開架彩妝,這些真的CP值超高~~記得追蹤@yueh.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1.Muzigae Mansion透明顏料罐唇釉

外型出眾的顏料罐唇釉一推出馬上造成話題,台灣也很快的引進,入手又更方便,除了外表好看之外還是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一系列超多美色加上柔霧奶霜質地,是款舒適度高又日常百搭的唇釉!

#003Stranger 

#010Undone

2.excel渲綻耀色眼彩筆 

#04輝典銅金#05溫柔杏棕

顛覆眼彩筆的油膩既定印象,excel眼彩筆質地輕盈,推勻後顏色就牢牢的附著在眼皮上,完全不暈染也不掉色又抗摩擦,但卻又有眼影筆的優勢,不落粉、快速上妝、顏色服貼。難怪在日本一上市就缺貨!!

3.&be四色眼影盤

#Sand Brown

今年討論度很高的&be,是日本藝人/模特兒彩妝師河北裕介所推出的品牌,品牌熱門度一路燒到台灣來,在日本代購一定都有看過他!這盤四色眼影很有彩妝師獨特的調色感,雖然乍看黃黃紅紅的感覺難駕馭,不過上妝卻完全不突兀,粉質很滑順細緻又服貼,完全不掉粉,帶一點點內斂的金屬光,呈現的妝感非常高級!

4.CANMAKE魔法眼影膏

#01思い出の喫茶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支的質地可以稱作是魔法沒錯,雖然是液態但附著力很高也沒有積線問題!
輕輕拍開顏色就能均勻服貼的待在眼皮上,細緻的珠光眼妝像灑滿了寶石💎

5.1028輕珠寶四格眼影盤 

#月石

低飽和度又滑順的霧面色修飾輪廓,搭配微濕潤的彩鑽珠光色,簡單暈染疊加就有很美的漸層感!!氣質經典的杏棕色,加上香檳燦光的閃片,也讓大地色變得不無聊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樂樂yueh channel看影片分享!

#Poper耍漂亮#秋冬妝容#彩妝新品#新品試色#新品開箱#妝容教學#眼妝#秋冬新品 #彩妝推薦 #2022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