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好好補水修護!台灣醫美專業品牌DR.CINK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1 / 1

每到冬天這個季節,我的雙頰就開始變得乾燥、不穩定,上底妝也容易不服貼,最近試用了台灣MIT醫美專業品牌【DR.CINK達特聖克】近期推出的「貴婦級新品」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真的太有感了!

這罐有自然的清香味,使用時很療癒,我這陣子整體使用,感受很溫和無負擔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也叫做「黑鑽石再生魔術水」,非常特別的是3:97油水雙層黃金比例,所以使用前要先搖晃、均勻混合,頂層的3%精萃油,包含薰衣草、大馬士革玫瑰等植萃精油,雖然含有油類但很輕盈,完全不會油膩,剛好適合現在乾冷天氣!

質地流動性高也很好吸收,輕拍上臉馬上就吸收進去了,可以好好滋潤補水~~

底層97%保濕精華水,因為含專利夜后鬱金香、北美太平洋巨藻等等,不僅能提升對環境的保護力,同時舒緩乾燥、深層保濕補水,還能達到「油水平衡」,如果本身是油性肌可以降低出油!

有不少人誤以為自己臉很油,就過度使用控油產品、不斷洗臉想去油,但有時其實是臉太乾!保濕不夠反而造成油脂分泌旺盛喔~~如果想了解自己的狀況,也可以去DR.CINK全台專櫃進行肌膚檢測,日後挑選保養品才能對症下藥!

了解自己的是什麼基底後,可以用這罐神奇的魔術水調理,它含有黃金小球藻,能夠調理紋路,進行深層修護,讓我擁有飽滿又彈潤的狀態!

夜間我習慣用它全臉濕敷,由內而外更加透亮柔嫩,減少乾燥問題,白天上妝前可以輕拍來補水,讓後續底妝很服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持續使用一陣子之後,覺得 DR.CINK達特聖克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真的用起來保濕又潤澤,提升防禦力同時穩定狀況,持續維持健康狀態,而且更透亮!

如果像我一樣臉缺乏彈力又容易乾燥無光澤,今年冬季不妨試試DR.CINK達特聖克

真心推薦使用看看👉🏻https://pse.is/4kugxl

#活化基底 #修護再生 #易乾敏肌 #專業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