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吹頭髮變成幸福的日常環節!五款時尚吹風機等你入手!

1 / 1

吹頭髮不再是麻煩事啦!莎姐推薦五款吹風機給各位,都是輕巧、風大、負離子保護髮質!男友幫忙吹頭髮也不會再狼狽了~

IQ Perfetto $12,800

主打最輕巧的智能吹風機,避免肩頸痠痛。專業的「感溫技術」可以加速吹乾頭髮的時間,最驚人的是「自帶清潔技術」可以將深層灰塵過濾掉,保持乾淨喔!

Dyson $15,600

大家都不陌生Dyson的產品,這次特殊色更讓人耳目一新!為防止頭髮斷裂,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有強力氣流與溫控,讓頭皮、髮根以最快速度吹乾同時保濕,不過度傷害!

GHD $12,000

英國品牌GHD擁有先進的負離子技術可以撫平毛躁感,賦予頭髮光華色澤。強勁的直流風能幫助定型,現在更有限定版香檳色喔,一吹彷彿自己在時裝週後臺!

SOLAC $1,680

這款小巧的Solac很適合經常出遊或學生族的你!輕巧的負離子擁有強大的風量,收納也只有6.5吋大小,完全不用擔心空間或傷害秀髮喔!

TYMO $6,280

高效能負離子吹風機結合清潔還可四段式溫度設定,重量也只有295克喔!許多髮廊都愛用,品牌也請到許多網紅實測,大家不妨參考一下!

#吹風機 #負離子吹風機 #清潔功能 #輕巧電器 #恆溫設定 #美髮產品 #髮廊愛用 #限定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