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色】眼影 ANASTASIA Glam To Go Mini Palette

1 / 1
趁黑五在Sephora Taiwan網站上買的,現在才開來手部試色(๑•̀ᄇ•́)و ✧ 

看過很多美妝Youtuber拿他們的眼影盤畫過,不管是顯色度還是調出來的顏色都好好看,手一滑兩盤就下去了哎呀…

成分表,我看不懂但還是放一下可能有人會想看

右上角的示意圖根本在騙人,明明更好看好嗎!

最近對玫瑰色的彩妝中毒,只要看到新品號稱是玫瑰色系就會多注意一下(當然也有看到本人發現跟玫瑰完全沒關係的產品)但是韓系彩妝畫在我這樣不夠白的人臉上常常很難看出有化妝,偶遇這盤歐美系的玫瑰眼影盤真是太好了。

三個珠光眼影摸起來有點像眼影膏了,輕輕一摸就沾起超級多下手要小心XD五個霧面色很顯色,深淺也足夠組合出不同感覺的漸層,畫出不同風格的眼妝。

近看珠光色!

想偷懶+不想太濃烈的話這幾個色單擦加一條細細的咖啡色眼線也可以,要上班上學的人早上能多睡五分鐘很重要。

最深的兩個刷色看起來有一點一點的是因為這幾天突然大降溫,皮膚變超乾紋路和乾皮很明顯才會這樣,平反一下希望大家不要誤會它們(ノД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一起買的另一盤ANASTASIA大地色,過幾天再來拍刷色!

#美妝 #彩妝 #眼影 #眼影盤 #試色 #Anastasia #Glamtogo #玫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