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Nails 星辰光療美甲】三重399元不挑款💅🏻可自挑喜愛的色系及風格🎀讓美甲師自由設計創作✨保固二十天✨

1 / 1

不得不推薦寶寶們,這間我私心相見恨晚的美甲店!

為迎接秋冬的到來,也來幫指甲換上暖暖的衣服,這次選了灰紫色來做漸層暈染,搭配象牙白灑上金粉交錯,完成後真的愛上自己的手好幾回無敵美💅🏻

作品出自星辰美甲師「小星」☺️不僅專業又有效率!出來的作品超驚喜✨就連不挑款,都能放心交給她💖

雖然星辰是小型家庭工作室~但在製作服務顧客上一點也不馬虎,所以預約也都很🈵️!不挑款才399元就能做出美美的指甲!若有喜歡的款式也可以傳圖給他們報價喲!

星辰✨全採網路預約制度✨ 現場不接受預約!所以各位寶貝們記得要注意喲!!!

對於小資族的美眉們來說!真的太佛系了!但也要事前仔細看他們的文字說明唷!

另外還有一個超棒的地方,完成後還有二十天的美甲保固,有和任何的問題都可以再向他們反應🥹像指甲常常做沒多久就旁邊裂開或是缺角的我,就如同救星一般✨✨讓指甲又多一份保障!

即將歲末要迎接聖誕及新年,又找理由幫指甲換新衣啦💅🏻大家快快去星辰網站預約起來,讓指甲美美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得先將葳小姐追蹤起來IG: weifood.life 

✔️獲取更多美食、旅遊、生活情報🔎

#旅遊星球葳小姐

#葳葳去哪裏

店家資訊📎

🔆Star Nails 星辰光療美甲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35巷13號

時間|週一至週六 9:00-20:00 (週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新北#三重#推薦#台北美甲#美甲工作室#台北美甲推薦#三重美甲推薦#手部保養#網紅美甲推薦#美甲作品#nails#指甲彩繪#光療#質感美甲#光療#taiwannails#taipeinails#Taiwan#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