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5款專櫃奶茶色潤唇膏】

1 / 1

自從入了奶茶色的坑之後,發現我鬼打牆的唇膏真的很多🤣沒想到不知不覺同性質的「奶茶色潤唇膏」就有5條,今天就來介紹+評比吧!

⚠️以下完全是個人主觀感受⚠️

1⃣️YSL情挑誘光水唇膏#121

💰1470元

聞起來是桃子的味道,帶有精緻的細閃,但是不會顯老或俗氣,反而可以讓唇部更加立體。顯色度不高,上唇很自然。

2⃣️DIOR癮誘唇膏#620

💰1450元

跟其他潤唇膏不同,它非常顯色,相對的在唇上的存在感也比較重,顏色也是偏深,這款唇膏的殼是可以替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LANCÔME絕對閃耀水蜜光唇膏

💰1100元(疑似停產)

聞起來是桃子的味道,我覺得它跟YSL情挑根本是姐妹。專櫃潤唇膏入門我真的很推薦水蜜光,價格相對便宜且顏色自然,彷彿是自然的好氣色。

4⃣️ CHANEL COCO持色潤唇膏#914

💰1310元

算是潤唇膏裡面很不滋潤的那種😂顏色在手上試色也非常淡,但唇色深的人上唇之後還好,如果本身嘴唇沒什麼血色的話可能會覺得太淡。

5⃣️SISLEY植物水潤光唇膏#12

💰16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算是沒沒那麼正宗的奶茶色,帶有一點葡萄酒的顏色,很貴顯色也很滋潤,還附有絨布套可以收納,缺點是很貴(但SISLEY的贈品也送很多)。

(對不起這張唇部試色色差比較嚴重因為是在室內燈光下拍的)

手部刷色⬇️

把這幾款唇膏排名一下:

顯色度

DIOR > SISLEY > LANCÔME > YSL = CHANEL

滋潤度

LANCÔME> YSL > DIOR > SISLEY >CHAN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薄度

CHANEL > YSL > LANCÔME > SISLEY > DIOR

持色度

DIOR > SISLEY > LANCÔME  >YSL > CHANEL

個人喜好排名

DIOR > LANCÔME > YSL > SISLEY > CHANEL


下次有空再來說紅棕色唇膏特輯~

我的IG @winni_cosmetic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winni_cosme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