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究美感的朋友可知曉「潘朵拉的美妝盒」逐漸喚醒「愛美人士」

1 / 1

「潘朵拉的美妝盒」為年末最愛髮梳品牌,溫潤的琥珀色一直都是擁抱冬日的最佳物色焦點。

美甲、美妝、圖畫都有琥珀色的身影,像是聖誕氣氛娓娓到來的氣息,潘朵拉的美妝盒也替大眾、網美、同學、同事、伴侶增加挑選禮物名單。

「潘朵拉的美妝盒」這三把不同功能的髮梳,「經典黃金梳」可按摩頭皮促進循環,幫助提神醒腦;「洗護髮梳」可以深層清潔頭皮,能快速清潔油垢、強化髮根;「可可豬鬃梳」幫你修護毛鱗片讓髮絲變得柔順光亮。3款不同的髮梳帶來不同的呵護、讓你照顧頭髮更輕鬆。

經典黃金梳

「經典黃金梳」擁有玫瑰花紋路的浪漫梳身,讓女性聯想到經典迪士尼公主的卡通元素,經典又浪漫。黃金針梳具有傳導功能,能透過磨擦產生的毛躁, 整潔毛髮放輕鬆 , 更加自然飄逸。

透過黃金針與皮膚的接觸 , 除了可促進血液循環 , 強化新陳代謝以及活化毛髮的生長點毛囊之外 , 且具有極佳的提神醒腦效果,現在就快使用黃金梳按摩緊繃的頭皮吧!

可可Cacao豬鬃梳

可可豬鬃梳 是白雪公主的經典美妝梳,髮絲讓豬鬃梳輕鬆梳開無拉扯,宛如冬日中注入一股暖流,流暢的梳髮體驗開啟一天的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造型外包裝與梳身都很美,內附的小卡片還可以聞到可可香氣,讓每次的開盒瞬間都充滿幸福感。

日本專利洗護髮梳

乾溼兩用的「日本專利洗護髮梳」梳出不同感受,洗髮前就把頭髮梳順,洗髮的時候輕鬆梳洗,一體成形的長短毛專利梳針,取代指腹輔助清潔,更快速清潔油垢,觸感溫柔不拉扯,就像在幫頭皮作SPA一樣享受。

「潘朵拉的美妝盒」這三把按摩梳,三種不同特色梳針各有不同的功能與呵護,是讓我擁有好髮質跟健康頭皮的關鍵。

「潘朵拉的美妝盒Pandora’s Beauty Box」是由國外設計團隊打造的專業髮梳品
牌,品牌傳承了70年的髮梳經驗為台灣設計師設計出媲美國外專業級的髮梳,擁有國外專業髮梳的製造經驗,致力將髮梳從梳頭髮的工具變成有溫度的生活必需品,想找適合自己的髮梳交給「潘朵拉的美妝盒」絕對沒問題!

潘朵拉的美妝盒 官方網站
潘朵拉的美妝盒 Facebook
潘朵拉的美妝盒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