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毒指甲油品牌小小PETIT 雙料入圍GBWA

1 / 1

臺灣無毒指甲油領導品牌「小小PETIT」在全球美妝保健大獎(Global Beauty & Wellness Awards,GBWA)再傳雙料入圍捷報!

全球美妝保健大獎(Global Beauty & Wellness Awards,GBWA),從企業與產品的永續價值來進行嚴格的評選標準,評審團陣容堅強,更包括享有盛譽的施華洛世奇基金會主席Nadja Swarovski。在全球性評比的激烈競爭下,「小小PETIT」首度參加即雙料入圍,水性無毒可剝式指甲油入圍「2022全球美妝保健大獎 最佳包裝」,雙霜檸檬保濕護手霜入圍「2022全球美妝保健大獎 最佳成分手部產品」,足已見證臺灣品牌的驚人實力。

▲小小PETIT雙料入圍2022GBWA獎項:水性無毒可剝式指甲油入圍「最佳包裝」,雙霜檸檬保濕護手霜入圍「最佳成分手部產品」。(圖片來源:小小PETIT)

品牌創立僅六年,即獲三大國際獎項肯定

曾榮獲全球美妝奧斯卡獎、德國紅點設計獎肯定的「小小PETIT」,在研發、選色、環保包裝層層嚴格把關,無毒無臭味的安心成分,搭配一體成形的波浪包裝,旨在傳達純白無負擔、減少不必要浪費。

就是這份堅持讓MIT美妝品牌接軌世界永續價值,國際獎項青睞不斷,看似成分簡單的無毒指甲油,背後獲獎原因並不簡單。


指尖漂亮前提,80%人更注重手部的肌膚保養

除了時尚領域成功擄獲消費者信任,在身體保養系列中更是不遑多讓。品牌創辦人—村子裡的凱莉哥,為了解決媽媽頻繁受酒精消毒刺激、乾燥龜裂困擾,在2021年時推出「雙霜 檸檬保濕護手霜」,並鎖定三大訴求:保濕不黏膩、敏感肌安心使用、抹完可以馬上滑手機,創下上市首週熱賣千條銷售紀錄,更能體現消費者對於雙霜真實解決肌膚問題的認同與熱烈迴響。

2022年品牌更有好消息傳出,不僅獲GBWA國際獎項肯定外,小小PETIT將推出滋潤升級版「雙霜PLUS+佛手柑滋養護手霜」,滋養型的保養成分更貼近冬日乾燥肌訴求,為肌膚進行深層護理,抵禦寒冬帶來的侵襲與不適感,升級推出更奠定護手保養的全方位需求。

從指尖美麗到肌膚保養,小小PETIT展現身為「美麗保養專家」的堅持,持續打造無毒健康的迷人光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PETIT 水性無毒可剝式指甲油 : https://www.petit.com.tw/
實體通路:全台誠品expo門市通路/台北-華山未來市/高雄-內惟藝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