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HUANG期待很久的海葡萄面膜&秋季保養組

1 / 1

一開始看到Dr.Huang的時候還有google一下,是在師大夜市附近很有名的皮膚科醫師推出的,真的是滿心期待

這次體驗Dr.Huang的產品有三種,A醇活煥精華液、舒緩乳霜、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

更多質地及照片

A醇活煥精華液

近年很流行的A醇,A醇近年來常在訴求撫紋、緊緻的保養品中常見的成分,夜間保養使用,使用上除了避開眼周外,白天還需特別注意防曬。

質地是半透明的精華液,但擦在臉上就會變得很水,微微有一點點精華油成分在裡面,精華液添加少許精華油的質地,但整體非常清爽完全不會油、沒有香味,很快吸收。

包裝是真空按壓瓶,很喜歡這種瓶子的設計,不僅讓保養品也比較不會遇空氣氧化,還可以讓精華液用得一滴不剩,超級方便。

舒緩乳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個讓我聯想到的就是理膚的修護霜,沒想到Dr.Huang也有出,本身皮膚常會有小狀況,尤其在天氣轉變的季節,或是戴口罩因為水氣的關係總會有點紅紅的或是小脫皮,這時期就會用很極簡的保養方式,一兩個步驟讓皮膚休息一下。

在所有保養結束後用上乳霜封存,會先放在手心搓揉後輕輕壓在臉上,脖子也常會很乾燥乾紋,也會順道帶擦一些保養,滋潤肌膚外、也幫助鎖水。早上上妝前也會擦上,讓皮膚保持滋潤和水份,比較不會因為乾燥浮粉或是脫皮。

質地是白色乳霜,沒有香味,輕輕一擦就會像乳液一樣好推開,摸起來有點像希臘優格那樣的狀態,完全不會厚重、黏膩,沒有香味,很快就吸收了,精華或面膜讓肌膚有喝飽水的透亮,再用乳霜幫忙封存,皮膚的光澤感會讓人很想一直照鏡子。

包裝是擠壓式的條狀的包裝,非常方便好攜帶,臉、身體皆可使用,很適合放在化妝包中當萬用霜使用,有時候指緣有點乾也可以用。

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

「海葡萄」讓我好奇很多年了,第一次看到這個名詞是范冰冰在小紅書影片中介紹的成分,當時看到就很有興趣,立刻上網搜尋但是沒有什麼發現,這次收到這組保養組合,第一眼就看到了「海葡萄」三個字又驚有喜,海葡萄主要是鎖水跟保濕效果,保濕一直也是我面膜挑選的重點。

沒想到Dr.Huang出了有海葡萄成分的面膜,這次總算可以讓我親自體驗海葡萄的效果了。超級無敵期待!!!!

面膜是半透明的質地很薄透,有珍珠紙隔開所以非常好拆開來,面膜紙是可以看到膚色的透度,面膜服貼程度和裁剪都很剛好、很服貼,這超重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敷約15-20分鐘,精華液的量非常夠,取下後還可以稍微按摩吸收,多餘的精華液可以擦脖子,喜歡敷了面膜後的皮膚很透亮、水嫩,最後再用乳霜封存,敷完面膜封存的這一步驟真的超級重要,把滿滿的水分留在肌膚,很喜歡皮膚有微微光澤感和水嫩感。

本產品為品牌贈與之體驗品,所撰寫的募集活動心得,純粹個人使用感想無過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