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有找!情侶寫真這樣拍- qoopio大研創意情侶照-拍出韓式婚紗感

1 / 1

自從大家知道我要結婚了,都問我婚紗照要怎麼拍?身為多年來的婚禮人來說,真的是有點職業倦怠...把各種婚紗照都看膩了。我好像也沒有婚紗夢,但我很想要趁著『結婚』這個儀式,有個完美的藉口去拍攝平常不會拍攝的照片。畢竟之後應該也不會有這些力氣去玩了哈哈哈!這次到qoopio大研創意拍攝情侶照,為明年3月的婚禮增加一張特別的照片,放在我設計的婚禮報紙上!

qoopio 大研創意 服務項目與價格

我自己覺得很聰明,找到qoopio大研創意來拍攝情侶照,換另外一個說法,就是來這邊拍攝韓式的婚紗照!
跟婚紗公司不同的是,服裝、道具都要自已準備,但是價錢跟拍婚紗比相差十萬八千里!

小知識:但如果你是要拍長尾巴的婚紗照,這個方法就不太行了唷!因為拍婚紗的方式與拍時裝、形象照的不同,就建議還是要找專業的婚紗公司拍攝了~

在qoopio大研創意拍攝雙人照,你可以得到以下服務,只要3399元!

‧Greigeroom 灰階色系背景
‧一位精緻彩妝(眼妝設計 / 底妝 / 客製化調整眉型 / 修容輪廓 / 五官立體妝 / 基本電棒可做造型 )
‧大圖全身拍攝
‧客製化修圖
‧修圖校搞乙次
‧Email電子檔 (不提供光碟或是傳統底片)
‧實體4×6紀念照片一張
‧如另一位須加購妝髮服務,男生$300女生$700

其他服裝、道具就是自己準備,因為要在婚禮上面用的照片,我在淘寶買了兩套白色西裝、去之前到好市多買了兩大束玫瑰花,拍起來就美美呀!相關連結繼續往下看唷!

qoopio 大研創意 環境介紹

我有加購男生妝髮(+$300元),所以兩人都是有夠素的來🤣

若男生覺得還好,自己抓頭髮、上妝也OK的話,大研創意也有妝髮臺給拍攝者使用。工具蠻齊全的!連隱形眼鏡的盒子都有!

另外彩妝師妝髮的地方有兩邊,空間都很大很舒服。
當然qoopio大研創意拍攝證件照也是很強的!登記結婚前,已經決定要來這重新拍照,順便把身分證上的照片換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oopio 大研創意 彩妝、髮型造型

彩妝老師一開始會先問這次拍攝想要怎麼樣的風格,依照風格來決定上妝的顏色、輪廓。上妝、頭髮造型的速度很快,害我職業病的問一下有沒有接新娘秘書哈哈哈

給老師看了一下我找的參考照片,就開始著手化妝拉!桌上滿滿的眼影盤、打亮、腮紅等等的彩妝品,看了超級療癒的!

好喜歡這個假睫毛,又長又自然!鼻子陰影也打得很立體!
老師說因為要拍攝比較個性一點,所以眼影、眼線都要幫我加深、拉長~

男生的話,就是簡單的遮瑕、陰影、眉毛的美容

接著就是抓一顆帥氣的油頭!就完成了

白色西裝套裝哪裡買-淘寶店家連結

身為淘寶愛好者,我的婚紗拍攝衣服全部在淘寶買的,費用直接少1/3-1/2!
淘寶其實只要耐心好好挑,一定會挑到好貨的!畢竟台灣大多數的服飾也是在淘寶進貨的呀(睿智的消費者)

這裡就分享我和未婚夫的白色西裝連結(點圖就帶到該商店囉!)
服裝花費總共2005元,台灣可能還買不到一套西裝勒~~(得意

〖男生白色西裝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白色西裝外套】

〖女生白色西裝套裝】

qoopio 大研創意 雙人照 成品

拍攝的時候攝影師有很多動作引導,不怕不知道要做什麼pose~
時間大概半個小時左右,拍攝結束大概整理一下道具、換回衣服,就可以選要精修的照片了!
真的好難選~
最後挑了一張我們覺得比較自然的,太唯美、時尚的動作我們兩位怎麼看怎麼怪?哈哈哈哈哈
哲軒:因為我們兩個長得不時尚啊

但是成果我們都超喜歡~
如果你還想選其他照片的話,可以加購唷。店員不會推銷你,可以放心慢慢挑!

以上就是我的另類婚紗照分享拉!『拍婚紗』對每個女生來說意義都不同。對我來說婚紗照的意義是為了紀念兩人即將成為夫妻的一個儀式感。

與其穿上婚紗,我們更想把兩人尚未進入婚姻前的相處模式、生活日常、以及各種胡鬧、好笑的畫面記錄下來,在未來兩人成為夫妻,為了柴米油鹽、甚至孩子、家人煩惱、吵架時。可以拿出照片,提醒我們不要忘記婚前兩人的單純幸福與快樂還有那幼稚的心!
話說,我們自己企畫的 情侶寫真X類婚紗 也剛好拍完,之後再和大家分享!

qoopio大研創意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140巷7號2樓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景美店: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2號(靠近景美捷運站二號出口步行約兩分鐘)

#彩妝師貝卡作品 #情侶照 #雙人照攝影 #雙人形象照 #形象照推薦 #大研創意形象照 #greigero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