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嫩幼綿綿肌膚

1 / 1

在換季的時候我的皮膚常常會遇到平常使用好好的連不保養品失靈的狀況. 這種時候我知道不是它們的問題而是季節變化或是生活壓力等原因造成肌膚愈來愈敏感脆弱甚至有時我還會泛紅、刺激皮膚局部變油等敏弱不適. 這是還真不知到保養品應該怎麼使用才好..

有一次我買了源自德國的Physiogel BioMimicTechnology®的擬膚技術,現在是韓國LG生活健康的護膚品牌,潔美淨層脂質安撫修護AI清透乳霜. 它是第一款為油性/混合肌量身訂做的最新「層脂質安撫修護AI清透乳霜」,可以針對同時有皮膚乾燥、油痘困擾和毛孔粗大的敏弱油性肌達到安撫修護、毛孔和油光護理,給予肌膚真正需要的能量.很神奇的是, 你以為這種產品會用起來厚重油膩,沒想到它完全不黏膩!一接觸肌膚即迅高效滲透, 讓肌膚擺脫油光粉刺痘痘乾燥,重現清透水亮的健康光澤. 我泛紅以及會冒痘的地方都及時改善了很多!~

用了潔美淨層脂質安撫修護AI清透乳霜後,我又去買了層脂質保濕賦活乳液來解救我已長時間顧小孩沒保養的沙漠肌膚. 不含傳統乳化劑、不含刺激性防腐劑、不含香精, 具極佳的親膚性與滋潤效果, 清爽高滲透力, 提供肌膚完整的保護。臨床實證可強化及修復肌膚天然鎖水屏障, 重建鎖水機能, 減少肌膚乾燥脫屑問題. 它甚至可以倒進浴缸水裡面來個牛奶浴呢!

最近覺得遇到這兩種商品還滿lucky的!🤩

#潔美淨 #physiogel #霜的專家 #保養 #LG生活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