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潔美淨 ♡ PHYSIOGEL~~

1 / 1

♡ 潔美淨 ♡

源自德國的Physiogel BioMimic Technology擬膚科技,協同LLB天然脂質配方,全新打造「三維能量」醒膚對策,

打造連敏弱肌都滿意的高度保濕修護效果。

進入秋冬季節,大家是否也曾經感到肌膚乾燥,乾癢問題?!有時換脫衣服會產生靜電,這都是肌膚太乾燥的問題

這次收到兩樣~

#層脂質安撫修護AI清透乳霜

✔️主打第一款為油性/混合肌量身訂做的,針對同時有皮膚乾燥,油痘困擾和毛孔粗大的敏弱油性肌,以最接近肌膚的成分,透過PEA脂肪酸衍生物舒緩成分,達到安撫修護、毛孔、油光護理。

✔️質地完全不黏膩,皮膚易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層脂質保濕乳液

此系列最接近肌膚的溫和配方,為敏弱肌適用的保濕護膚產品‼️

臨床實驗實證,可強化及修護肌膚天然鎖水屏障,重建鎖水機能,減少肌膚乾燥脫屑問題。

0-100全膚質適用,質地非常輕爽也不黏膩,超保濕。

我自己整體使用下來~

乳液部分,使用全身包含臉,很好讓皮膚吸收也很好塗抹不會黏膩!真的很保濕,尤其像現在冬季常常覺得皮膚乾澀乾癢都會改善!

乳霜部分,我自己原本很排斥黏膩的保養品,但這罐乳霜的滋潤感是舒適的不會過於黏膩感覺皮膚很悶,使用效果和感受很不錯!

販售通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省各大藥局、連鎖藥局、皮膚科診所皆可洽詢

#潔美淨 #physiogel #霜的專家 #保養 #LG生活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