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i Beauty 緹米美學 「聖誕款式」的美甲造型~暖心色系的包覆讓整個人都暖活起來了~

1 / 1

哈囉!聖誕氣氛的美甲款式,再度活絡起來了,喜歡暖調格子、心型的治癒小物做美甲點綴,幾個禮拜過後就是聖誕節,許多的女性朋友、同學是不是想著要替自己的指尖來套聖誕禮物呢?

精緻的前置保養可說是非常用心就擔心客人的耐心太少了,旁邊還有準備一台讓客人追劇的小架子,幾個小時都不嫌久,卸甲過程還可以挑選喜歡的色號,所以重點就是喜愛美的讀者,也有注意到挑選的美甲款式整頁下來其實很符合小資女平日最喜愛的淨透感。

此外暖色的毛尼格體現出活潑氣息,俏皮不浮誇的美甲款式,同時為指尖套上聖誕裝調和出甜蜜動人的活耀配方,還可以看到一個人的活耀性格,增添不少質感氣息整個人都跟著暖起來了。

暈染與漸層的指尖也附上典雅風格的底子,拉開美甲師的手藝與技巧,治癒性的美甲飾品扣住了指尖的光環,指尖上的藏心設計回響百看不膩的飽和色選。

極具巧思的法式彩繪揭開百看不膩的經典毛尼格讓指尖上的藏心設計的回響衍伸出百看不膩的調和配方,極簡設計還真的深入心頭,使整體變得柔和好掌控的色型不失童趣的格子元素。

另外則是美甲師 珍珍的御用品與霧眉執照、美甲執照,百色元素的美學手藝,牽引出更多的時尚質感,創造生活的縮影。

Timi Beauty 緹米美學有許多的美甲師,不怕預約不到找不到美甲師點亮指尖的衣裳,也有手足、霧眉等服務,幸福捷運站1號出口的方向,快來預約保養呵護一次體現。

再過班馬路直走到85度C繼續過第二個班馬路 就能看到新莊幸福路80號的Timi Beauty 緹米美學 位置就在附近,此外可抵達的交通工具-公車 幸福新城站 99、299、618、622、845、橘21、藍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 緹米美學𝘛𝘪𝘮𝘪𝘉𝘦𝘢𝘶𝘵𝘺

FB • Timi Beauty 緹米美學

Line • @ ᴛɪᴍɪ2021(記得加@)

電話 •(𝟢𝟤)𝟤𝟫𝟫𝟢-𝟢𝟥𝟥𝟣

地址 •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80號4樓

營業時間 • ᴀᴍ 𝟷𝟷:𝟶𝟶 - ᴘᴍ 𝟾:𝟶𝟶付款方式 • 現金、轉帳、街口、微信、LINE P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