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不容錯過的超美唇釉-Hanypick美妝特派員開箱超美的Allione絲絨唇釉

1 / 1


Hanypick 美妝特派員來開箱拉~這次品牌直接大手筆每人一組唇彩耶!
身為唇彩控簡直樂翻天,我要先說~這組唇彩一點廢色都沒有,而且搭配實用性還很高。雖然是霧面唇彩但一點都不乾,很滑順好畫,我自己用起來是沒有卡唇紋的問題。不囉唆直接來看試色吧!
每隻唇彩我都依照自己的第一印象搭配了一個簡單的髮型跟服裝,提供給大家參考拉~

先來看一下手上試色,都是基本不會出錯的顏色,幾乎不太挑膚色

以下試色順序就是依照色號1-8

#101 SHE’S LOADED

知性小姊姊代表~看起來是辣椒正紅色,但仔細看會發現裡頭多了一些棕色調。算是比較內斂的紅色。上班族啊~或者有重要聚會要參加擦這隻的話,氣質爆棚了~整齊乾淨的造型跟這個顏色就很搭~所以我綁了包頭搭配針織。

#102 PLUFFY SWEETY


這款是很甜美溫柔的珊瑚粉色,優雅裝扮絕對跟他很搭,但我私心覺得,帥妹風格跟102也很搭,給人一種酷甜感。所以我搭配了寬鬆的黑色潮T+漁夫帽,個性十足的街頭風格!

#103 SOME ATTEMP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102還要再更粉嫩一點,甜美感更重一些,這隻顏色學生使用也很適合,顯得氣色好也不會太突兀。但必須要注意的是,因為這支粉色調多一點,所以建議底妝要畫好一點,偏黃肌擦的話會顯得氣色暗沈,記得做好膚色校色。 我自己搭配了一件橘棕色背心,直髮或扎馬尾都很可以。

#104 ALL DAZED


知性裸色調~也是今年秋冬的大勢顏色。這款適合打底。單擦也很適合,而且要把顏色塗好塗滿,呈現最高飽和度那種。我搭配俏皮可愛的彩色髮夾+牛仔外套,增添一點活潑感。

#105 LAZY YOUNG


裸粉色調,溫柔可人。也是一個薄擦適合打底的顏色,一樣我也很推把他塗好塗滿!雖然官方介紹是適合打底,但我覺得他的顯色度很好,單擦就很美。這次假掰的加了珍珠飾品搭配紫色雪紡襯衫,以浪漫造型登場。 (也只有拍照能這樣了,趁機滿足一下自己的打扮慾XD)

#106 SUN DANCE SCARLET


活力橘紅色,一看到這顏色,就讓我腦海中浮現戴著棒球帽的韓系小姊姊打扮。讓整體妝容重點著重在唇妝的呈現,一抹亮眼橘紅色純,讓人不注意都很難。我搭配了棒球帽跟寬版粗針織,呈現陽光美少女的樣子。

#107 CHOCOLAT HAZ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組唇彩裡頭堪稱最溫柔、最知性的色號,107是最經典的豆沙色 aka. 乾燥玫瑰色,誰擦誰美麗。仔細看107這隻顏色帶有微微的咖啡色調,不管什麼膚色的人擦都很適合。想送給心儀的女生或者聖誕交換禮物送禮的話,這隻是最安全的顏色,而且相信收到的人都會很開心。百搭唇彩不管怎麼穿都可以拉~我搭了一件豆沙色風衣外套~加上浪漫大捲髮,想要俏皮可愛一點就可以扎個馬尾!
By the way~年末應該有很多需要見長輩的聚會,這隻唇彩請出門絕對不會出錯。

#108 MOON NIGHT PLUM


帶有點紫色調,神秘性感的粉紫色,我以前都不太敢嘗試帶紫色的唇彩,因為顏色都會太重,沒住控制好會很像中毒,但這隻粉紫色顏色調得絕美,擦上就有種成熟女人的性感韻味,建議以性感厚唇呈現,絕對美死你。我搭配了蕾絲透膚的咖啡色襯衫,才能跟這隻唇彩互搭。

以上~不專業試色就到這邊分享給你們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