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最怕乾!6款經典護手霜評比,開架專櫃通通都有!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護手霜是我每天必備需要的東西,冬天皮膚容易乾之外,加上這幾年疫情關係,頻繁噴酒精以及洗手,真的不能少了隨手擦護手霜的保養習慣,今天來評比6款經典護手霜,開架專櫃通通都有啦!記得追蹤@yueh.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護手霜評比1.Avenno燕麥高效舒緩護手霜 $199

這已經是我回購的第三條了!手上有個異位性皮膚炎,很需要成分簡單的護手霜,聞起來是淡淡的燕麥味,剛剛好的滋潤度,加上價格合理,每次洗完手就擦也不心疼!

護手霜評比2.Yuskin櫻花護手霜 $250

這款質地屬於濃厚款,擦起來感受偏厚重~存在感比較高,適合睡前厚敷加強保濕使用,比較不適合日常或是帶出門~裡面是淡淡的櫻花香氣,整體感受中規中矩

護手霜評比3.Dr.HUANG舒緩護手霜 $350

這是皮膚科黃禎憲醫師的品牌,過敏肌應該都很熟悉這位醫師~~剛好加購買了這支護手霜,質地偏清爽型吸收得很快,還帶著一點清新花香,味道意外的很持久,擦上一陣子後還能隱約聞到香氣。

護手霜評比4.Sabon以色列綠玫瑰護手霜 $480

經典的綠玫瑰口味,偏木質調的花香~味道非常舒服,質地偏水狀很清爽,但對我來說稍微不夠保濕,比較適合丟在包包裡,在外面輕輕薄薄的塗抹無負擔型。

護手霜評比5.Aesop賦活芳香護手霜 $900

這支味道超超超療癒!!用了心情會很好的那種,而香味也會停留在手上一陣子,質地剛剛好,保濕又不黏膩,就算是上班使用也不用擔心鍵盤滑鼠油膩膩,唯一的缺點就只有價錢不可愛啦~~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樂樂yueh channel看影片分享!

#Poper耍漂亮 #護手霜 #護手霜推薦 #護手霜評比 #sabon #aesop #Dr.HUANG #Yuskin #Avenno #冬天保養 #保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