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凱夢果酸一點靈-深層滋潤

1 / 1

#小桃愛分享 #居家生活美妝保養๑⃙⃘˃̶͈࿉˂̶͈๑⃙⃘

對於頭髮這一塊保養,小桃真的是蠻講究的,本身因為有自然卷的關係,在整理頭髮真的是很費力氣,常常為了毛躁的頭髮而感到煩惱,但長期跑髮廊也不是辦法,一次又會花很多錢餒˃̣̣̥᷄⌓˂̣̣̥᷅

剛好看到保養群組再推一款#凱夢果酸一點靈-深層滋潤,再看完介紹之後,二話不說立馬購入一瓶,而且又是一款懶人保養法小桃就更愛了,誰叫我是懶人代表呢!

不僅是獨家劑一秒化水,護髮不須沖洗之外,而且還能打底抗熱,最重要的是只要花10秒鐘,輕輕鬆鬆打造一頭柔順頭髮呢,加上味道是我蠻喜歡的花香所以就算前一天沒洗頭好像也不會發現齁?(笑)

而成分不僅添加荷荷芭油,可以撫平我毛躁的頭髮,另外又有維他命E,讓毛髮有光澤及彈性,最重要的是還有大豆蛋白,可以增加髮質的韌性,不易使我頭髮斷裂,讓我髮尾的毛髮一根一根乖乖站好,更貼心的是,毛髮不管乾抹或者濕抹都可以唷~

一瓶解決惱人秀髮問題

1.免沖洗

2.抗高熱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補充水分角蛋白

4.抗UV紫外線

5.修護受損髮質

還在為毛躁秀髮感到煩惱嗎?

這款小桃私心推推喔♪(´∇`*)

哪裡購買呢?

專屬導購連結:https://lihi2.cc/FMxZZ

IG: @dreamtrend_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DREAM TREND 凱夢

#髮型 #造型 #修護 #免沖洗 #護色 #深層滋潤 #護髮精華#免沖洗護髮乳 #護髮#滋潤#護髮奇蹟瓶#DREAMTREND凱夢 #凱夢#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